NEWS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的日記』第1055 篇

大家好哇
前天和成員們聯絡了喔!
講到了組了新團體的事唷!
然後大家對我說要好好加油喔!
Shige還跟我說請不要忘記大家呢!
喂...!
我在各個方面努力不懈著就是希望能把這些經驗變成NEWS的力量啊!
Shige我愛你唷(笑)
小山!我無論在何處都是NEWS的山下智久唷
Tegoshi謝謝你(笑)
Massu,生日想要什麼東西呢?
阿咧!?肉包子?
真是拿你沒辦法,大方點就換成叉燒包吶
小亮,趕快找一天一起去玩吧
換個話題,今天從早就去做了雜誌的採訪(太陽
小學時代是怎麼樣的感覺呢?被問到了這樣的問題(@_@)
這又讓我想起了許多事!
像是去釣小龍蝦的事啦!
是說小龍蝦好臭唷!(笑)
還有在名牌背面藏了一百日圓,回家時繞到附近的點心鋪去買糖吃之類的事啦!
總是狂吃著點心而搞到晚飯吃不下然後惹媽媽生氣!
沒辦法唷!
就吃了啊!
因為好吃嘛(笑)
嗯~就這種感覺,聊了現在的10倍左右啊!
因為是我的連載散文,請看一下喔(笑)
現在要去送『擁抱我 小姐』給我的西班牙朋友!
東京都內某個地方!(笑)
昨天散步的時候被蚊子叮了啦。
好癢喔。還叮在我腳踝的地方
癢到受不了了啦。
要買止癢膏來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