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吃個蛋糕慶祝一下..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現在欣喜的心情..

半年不見的好朋友終於來找我了!! (揮淚)

以前
一年來四季就夠讓人傻眼了..這次居然給我停半年!!

害我連
都不敢吃..還硬是吞了兩罐中藥

不知道是因為
今天玩得太累還是因為吃了草莓煉乳布丁

謎:不可能是後面那個原因好不好! (拍頭)

總之
它就是來了..好開心哪~~~ (灑花瓣轉圈圈)

不過..害我下午
玩到頭超暈.感覺真不舒服 (嘟嘴)

唉~還是當男人比較好..都用不著
貧血

下輩子我要當男的!

謎:是喔~那妳下輩子就不能迷戀傑尼斯的美少年了耶!
靈:(大驚!) 欸....那我還是當女的好了! (燦笑)
謎:死性不改的大嬸....
(搖頭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