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會躲在電腦螢幕後面反覆對著過去的人事物靠杯靠腰的傢伙.根本沒資格談什麼未來與夢想.以上。

喔..都忘了你們有人可以撐腰了嘛!我應該要表現出一副很怕被某字幕組的粉絲群起圍剿是嗎?

唉呦~我怕死了.一天到晚都怕被圍剿都怕走在台南路上會被揍欸!這樣可以了嗎?

像變態一樣一天到晚的觀察別人的言行.這樣很有趣嗎?看完又自以為是的自行帶入讓自己氣得要死.怎麼會蠢成那樣?

全世界就你們才是J飯嗎?我可以罵的人就只能是你們嗎?還要人家當面跟你對嗆.簡直有病到極點了嘛..

那麼想找罵那麼想讓人嘴砲那我就嘴砲個夠.既然给臉不要臉.那我也沒必要好聲好氣的說什麼客套話了

真想不透我怎麼會蠢到曾經想把你們當成一輩子的朋友.斷絕關係就馬上四處說長道短的.講得一副全部的錯都在我身上似的

事情也過了那麼久了.我也早就不把你們放在心上了.你他媽的這種偷窺人家網誌的小把戲到底有完沒完?

說了跟你們沒關係就是沒關係了.還要拿別人的網誌內容來說嘴.這樣糾纏下去到底有什麼意義?

在這之前.你們在我心中的形象還不至於這麼糟糕.但意外聽到友人們的轉述及親眼所見後.真覺得你們真是群瘋子跟變態!!

喔~真不好意思.如果說這種話會讓你們『稍微』刺傷了一下心靈.我深感抱歉.畢竟我就是個愛嘴砲的人嘛!

既然都有人樂於在網誌及噗浪上公開批評別人只是個愛嘴砲的傢伙

那我也不忌諱去講述一些瘋子跟變態的精采事蹟哪!正所謂禮尚往來嘛~

如果到現在還是會害怕你們自以為是很龐大的我的那些網誌粉絲們會來圍剿你們.那你們大可以放心

那些人我看早也忘了我是誰了.說不定現在都轉向成為你們的忠實粉絲了呢!我看你們乾脆也發噗號招人馬來圍剿我算了

反正當朋友時不就會在網誌上打什麼『一留言肯定是被圍剿的份』這種諷刺的話了嗎?我看我才要怕吧..

你們參與的字幕組朋友群這麼龐大欸!隨便號招都好幾百人.我走出去會不會被踩死啊?

網路上隨便連個噗都是你們的噗友.我都要嚇死了喔!!簡直跟群女流氓一樣..

有人撐腰就是不一樣嘛~都不會想拿美工刀割腕自殺了欸!(冷笑 現在看來我當初那些自責的眼淚根本是浪費!!

是朋友的話就不會在人背後說長道短.是朋友的話就不會人前人後一個臉.是朋友的話根本就不會說出那種刺傷人的話

是朋友的話根本就不用怕自己信賴的友人會找陌生人去圍剿謾罵...真慶幸.我跟你們早就不是朋友了!!

那麼想看我像瘋子一樣亂罵.那我就瘋一次給你們看.那麼想紅的話就快點把我的話傳給支持你們的朋友看

好讓他們來圍剿我.還是要上電視?人的一生可以大紅特紅的機會不多欸!反正你們都那麼囂張了.可以再更囂張一點啊~

真慶幸我這輩子注定的摯友跟好友們都已經遇上了.我有自信到死都能跟他們交往下去.而你們..我等著看好戲!

最後.最會嘴砲的那個傢伙請不要再造孽了.看到您的言論我只會覺得當初為了妳手寫了一夜的生賀只是堆狗屎..





我認識的那群人早就在斷絕關係時就全死了..你們.我根本不認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