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我還是好難過..怎麼辦?我知道一直讓自己難過對身體不好.可是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明明就是要去訴苦的.可是還是被嘲諷了呢..我很笨對不對?

我還是不適合跟那種大剌剌的人當朋友對吧!我還是不適合戴著歡樂的面具假裝開朗對吧!

如果朋友是靠著被當成笨蛋跟提升她自傲心態的最佳工具的話.那我並不是最佳人選吧!

我不要跟她當朋友了..當她的朋友好累.跟另一個她一樣.自以為是..好煩~

可是.還要去聚餐呢!真不曉得那天又要受多少苦了..真的好累~

為什麼這世界上只有一個梅子呢?再多幾個梅子我就不用這麼難過了

再多幾個梅子我就能隨時找不同梅子訴苦.她都不會對我說難聽的話.她都懂我..

貓貓~幫我跟梅子說我很想她好不好..我好想跟她說說話...

光一..我真的好累喔..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你?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