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潤~今年我還是去不了了..如果十年後ARASHI還沒解散然後我也還沒死的話.我們十年後再見吧! (瀟灑揮手)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非常不爽.剛才真的有關網衝動.不過想想還是算了!畢竟這裡的存在多少能讓某些人開心

要是一聲不響的就關掉這裡可能會被常來的朋友們怨念詛咒..不過這幾天大概很難看到我有什麼開心的事可以講

所以大家不用常來沒關係~然後..我要開始講髒話了.不能接受的朋友就看到這裡就好~










靠..頭又痛了!它碼的要就痛死我.不要老是這邊痛那邊痛的.有種就快點讓我死.死了都比這樣活著開心!!

活該倒楣身體不舒服還要忍受你在一旁靠腰喔!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出去亂講話.愛八卦是你的事不要扯到我行不行?

你他碼的不要以為你養我就可以把我的事拿出去講.你根本什麼都不是.不要裝做一副很關心我的樣子干涉我

要關心早該十幾年前就要開始了.現在已經來不及了懂不懂?真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每次看我重感冒就自以為是的拿一點鹽酸摻在水裡給我喝.你當我白痴還是智障?想毒死我就早點講.不用這麼大費周章

小時候還拿鐵打損傷的外傷藥叫我喝.呵..真不曉得你的腦子是用什麼做的.泥土嗎?還是豆腐腦?

你怎麼不先喝喝看再跟我說它的味道怎樣?那些鹽酸水沒毒死我你很失望吧..那下次倒之前要放多一點喔!

然後記得把瓶子放我床邊.指紋要擦乾淨哪~這樣才像是我故意喝鹽酸自殺.懂嗎?蠢女人...

這些事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講的喔..只是如果我死了.你就慘了..觀音菩薩跟媽祖娘娘都救不了你喔.....


俺要去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