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美:臭丸丸.不要再偷和美的內褲了啦!! (少女怒瞪)

剛才逛了Kukky的網誌才發現原來六月的Wink Up這麼好笑啊~~~

好吧!我知道
丸哥私底下很疼和美.但..讓他在自己房間睡就算了.還讓他一起陪浴?!

到底是誰教你這麼下流的招數啊中丸雄一?


↑有人默默的承認了耶...XDDD

說起
丸哥俺就不得不提一下出道控的經典畫面..唱最後一首《Precious One》時大家不是都哭了嗎?

其實音樂一下我眼眶就紅了.但看到
丸哥滿臉淚痕的出現在螢幕前.我卻馬上笑了出來..
                                
↑丸哥其實俺真的很喜歡你啊~

↓整場控的經典就在這


阿丸.你真的哭得太嚴重了啦~ 幸好小淳的眼淚讓我從剛才破涕為笑的尷尬回復正常

啊~對了!有小道說
小笨和美因為對表演的意見不合在仙台演唱會後吵架..

 

我都不知道他們倆在演唱會上玩得那麼開心.下台後能吵到
和美抓著小笨大罵『你根本都沒有改變』啊?!

要說整場控的粉紅泡泡是裝出來的.那你們倆的演技也未免太好了吧!
←俺要幫他們倆報名金鐘獎啦~

只是啊~小道怎麼每次都只會報他們倆不合在吵架?一整個很像
"恆春兮"在報新聞耶!
                          
↑有人不知道"恆春兮"嗎?請到後台找我 XD

怎麼辦?我覺得跟現在的
阿卡吵架和美還是會輸得光溜溜耶! ←為什麼是光溜溜?!

因為現在的
阿卡會說和美聽不懂的鬼話 (聽說是英文~) .和美要是和他吵架.阿卡可能會用鬼話嚇他

然後
和美就被滿口鬼話的阿卡嚇呆 ←因為不知道怎麼翻譯 等到他找出翻譯機翻譯完第一句話後

可憐的
和美可能已經被滿口下流鬼話的阿卡脫光綁在床上了..

結果其實小夫妻吵架的原因是因為
丸哥偷了和美的內褲吧!
                    ↑這樣都能轉回原來的話題.我好棒!! XDDD

丸哥啊~這就是你的不對啦! 你自家老婆的內褲不偷.偷你妹子的內褲幹嘛!

最糟的是還當場被
和美抓包..『那是和美的內褲!』.難怪才剛重逢的小夫妻會為了這種事吵架哪~


丸:我沒有偷他的內褲啦! ↑這張照片真的很實用耶!!

累了..偷內褲事件
(?)就暫時先告一段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