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地為了同一件事情生氣..再反覆地原諒同一群人

我想..三個月已經是極限了..我真的受夠了這種不要命的生活

明明放假卻還要為了趕進度不眠不休的忙著.有人卻可以坐享其成做我們忙剩的

以為打死不幫忙總會有人去做?以為拖時間不接電話頂多只是被罵?

以為裝失蹤睡過頭就可以逃避一切責任?

啊~我要去學開車欸..

啊~我睡過頭了欸..

啊~我要去忙系學會欸..

啊~我那天有活動欸..

啊~我要打工欸..

好忙喔大家..

這些..不都是你們自己私人的事情嗎?私事比畢業展重要?

那我可以說明天是我家寵物的忌日.我要忙著燒冥紙所以沒空去嗎?

不會再指責你們了..真的.因為我會把這些事情呈報給老師們知道

畢竟我是班召嘛!不做事會被人說閒話的

這麼做不是故意要陷害你們.我只是在以牙還牙而已..

真的很抱歉要把關係搞得這麼僵

但你們想過我們這些犧牲休息時間去忙畢展的人的心情嗎?

如果你們真的有站在我們的立場去想過.你們就不會這樣白目的一次又一次放我們鴿子

不用擔心.我們不會到這個時候才嚷著要拆組.但我會請老師們公平的打分數

該是我們的我們會努力爭取.不是你們的請自求多福.我知道有人不會在意.但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這些都是我自己決定的事.跟其他人無關.不需要問她們為什麼.因為她們也不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