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是我第三天熬夜了..這將近72個小時的時間我大概只睡了10小時左右吧~

然..我的問卷Excel部分還沒整理完.畢展娃娃鞋子也還沒做.加上昨晚又跟我媽起了第二次衝突 ←我們還在冷戰..

以及我又將近五餐沒吃東西..是的.是五餐飯不是中午的那個"午".其實現在的我整個人已經呈現恍惚的狀態

可能走個樓梯都會摔下樓的那種狀態..其實我很餓.不吃飯是因為不想和我媽碰面..所以這陣子我整個營養失調

體重也因此默默地掉了五公斤雖然看起來依然這麼胖.反正她不承認自己錯了就別奢望還有和我同桌吃飯的機會

可笑的是第二次衝突她居然就輕易的說出那件事..哈!那我這20幾年的裝傻算什麼?好..反正也沒必要計較~

由她講出來我反而還樂得輕鬆..隨便她.最好希望我以後改稱她X太太算了!當她的女兒真的很累..

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冷戰那麼久嗎?就為了我那件黑色和服.她老人家看不慣我穿得一身黑

所以那晚看到我一身黑回家就劈頭亂罵.昨晚二次開戰時她要我下樓去吃飯.我裝聾不鳥她.她就嚷著

『外公死的時候我都沒穿全黑的.妳的生母還在欸~穿成那樣是成什麼體統?罵妳兩句就這樣....』

呵.."妳的生母還在"..妳是在聊天氣嗎?這麼輕易就對著我講出來啊?從小就是這樣.妳一點也沒考慮過我的心情..

妳認為用話來威脅我有用嗎?我已經23歲了.不是當初那個被威脅要賣給外省人就拉著妳衣角大哭的小鬼

老實說這幾年要不是有堂本光一支撐著我.妳早就該在妳家擺上一個陌生人的神主牌了!到底在囂張什麼?

妳以為別人能忍受妳那種陰晴不定的個性嗎?要是小時候有婦幼專線.妳早就不知道要被抓去關多久了

我怨恨妳.非常非常的怨恨妳.既然要我當妳的女兒為什麼不肯多花點時間陪我?為什麼總是在罵我?

為什麼總是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為什麼我的假期總是落空?為什麼總是拿我跟其他人比較?

為什麼不問我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不問我有沒有受到欺負?為什麼總是記不得我哪天有課?

為什麼不問我感冒總是不去看病的原因?為什麼不會問我在電腦前是在忙什麼?為什麼總認定我在玩?

為什麼不問我什麼時候畢業?為什麼不問我認識了什麼朋友?為什麼連我有習慣性胃痛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當別人在抱怨自己的家人時我總是好羨慕好羨慕.因為那是他們的家人.血濃於水的家人

我也想這樣抱怨自己的家人.也想大大方方的說我好愛我爸好愛我媽.也想在朋友面前吐槽自己的家人

但那不是我的.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眼前所見的家人們都不是我的.所以我不奢求他們陪我玩

不奢求他們說我是他們的心肝寶貝.不奢求他們在義務之外能給予我更多的關心.不奢求他們把我當親生的小孩來疼

但至少..至少讓我有點夢想.在現實中編織著我是他們家小孩的美夢.在對著別人說我是獨生女時能再自傲一點...


為什麼我們總是在爭吵?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其他母女一樣吵完就沒事了?
為什麼我是這麼憎恨妳..卻又這麼依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