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對新飯&唯飯的評論.不適者請勿入內!

昨天逛到一個嵐飯的網誌.唉~看完感覺好低落.不是因為她批評了翔少及J家其他人

而是這種唯飯的暴增量實在越來越可怕.而且罵也罵得太過火了.一點都不像一直以來J家飯維持的形象

雖然J家並沒有硬性規定飯們私下言論.但飯們之間總有個共識『就算批評.也不去批評同一個事務所的人』

自己人打自己人真的很奇怪.更何況兩邊飯的擔還是同一個團體的隊友.這樣吵架對罵究竟有啥意義?

像最近小笨開始接新戲.就有人開始搧風點火的說因為小笨回歸後小龜就不紅了..這種話真的很令人傻眼

他們倆是同一個事務所裡同一組團體的隊友耶!要紅也是一起紅啊..包含小淳、堂主、公主跟丸哥

即使是支持的人數不同.但他們怎麼說也是同一組的隊友.哪有一個紅另一個就不紅的道理..

一個團體怎麼能拆開來說?說真的我有時候真的很討厭現在的新飯.總是要把同一個團體的人拆開來評論

雖然嘴巴說『我是團擔哪~每個人我都喜歡啊..』但終究會把團體立足的原因歸於自己喜歡的藝人身上..

我不會把KinKi Kids的地位全歸於王子身上.也不會假惺惺的說是小桃一肩挑起.因為那是兩人共同維持的

NewS也不是因為有小P在才叫NewS、KAT-TUN的責任也不是小笨或和美一個人能承擔的

ARASHI不只因為有個慶應高材生而出名.更不是只靠小潤或小柴的演技而奠定他們在J家的地位

T&T不是只靠大頭出來撐場面、關八也不是只需要七個人就行、V6就算分成兩組.他們依然是V6

就算是最新組成的平成七.也不可能只靠我家小兔子跟小涼出來充場面哪..

大家都是因為有"團體"的存在才能分散去做自己的事啊!為什麼總有人都不懂團體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

如果不需要團體存在.王子跟小桃根本不需要每年年底都忙著彩排跨年演唱會搞得自己更累

如果不需要團體存在.KAT-TUN出道控上小笨跟KOKI他們也不需要對那些欺負和美的yarakashi大罵

如果不需要團體存在.N團宣布重新活動時怎麼會讓飯們在春控演唱會還沒開始前就哭成一團?

其實我了解就是有人除了本命擔外無法去喜歡其他人.但不代表無法喜歡就得批評哪~

我承認我也有過不喜歡小桃的時候.但我從不批評他.從不說他會對KinKi這個團體造成什麼不好的結果

因為他們是一體的.少了小桃KinKi Kids就不可能存在.我相信其他團體也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