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挑戰RESCUE救援行動

大家好.我是發現這個遊戲可以讓左右不分的朋友更加左右不分的天野靈 ←明明是妳太蠢XDDD

為什麼最後身為救援者的我總是會被困?  只有火災的第一關救援成功 ←也只有第一關 (捶地哭)

還好這不是真的.不然伏地挺身都不知道要做幾百回了.. (笑倒) 大家閑著無聊也去玩玩看吧!!

以上..



我來解釋一下玩法吧!

スタート 進入遊戲後會再按 訓練スタート 就能開始玩了.第一關有45秒的時間讓你救出受困人員.第二關有1分鐘的時間

第三關我還沒過 XD 橘色衣服的人物代表救難者.其他人就是被困者.救難者得想辦法在時間內將被困者救出才能破關

每次的關卡都不太一樣.被困者有可能是被火災困住.也有可能是被障礙物困住 ←剛才一直打成被害者.. (笑跑)

如果是火災.那就得先取得水源(請尋找藍色部份).如果是障礙物(方格上有裂紋)就得先找到鎚子再打碎障礙物

地面上若出現黑色圓形.表示是洞窟.得先找到繩子才能通過.其餘方格上皆有箭頭.四方有箭頭表示方格可四方移動

若只有前後或左右兩邊的箭頭.表示只有兩方可移動.也因此得想辦法在時間內邊走邊移動去拿工具以及拯救被困者

如果移動方格就能靠近被困者.那就不用花時間去找鎚子打碎障礙物.所以可以多玩幾次熟練一下路線

倘若時間內沒救出被困者.山下真司大叔就會出現叫你去做200下伏地挺身 (哭) 但你可以不要理他直接按 もう一回やる 重玩

俺到目前為止也只到第三關而已 ←還沒破關XD 若有人能完全破關請一定要留言告訴我詳細路線圖.先感謝了~ (燦笑)

祝大家救援成功...是說沒成功也不要緊啦~反正又不用做伏地挺身..

再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