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不久前才喊著說電腦沒空間放其他日劇.但不知不覺就看完【Voice】第一集的天野靈..

光看片名可能會讓不少人以為是部靈異片或是恐怖片之類的.不過實際上它只是在描述五個菜鳥法醫學生解謎的故事

當然.這也不是一部偵探片.我說的解謎.是解開死者在生前留下的最後想說的話..也就是解開死者如何死亡之謎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看醫療片..Pちゃん【Code‧Blue】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更何況是這種一定有死人出現日劇

不是害怕.純粹只是不想看到死人而已..但.衝著主角是斗真瑛太.所以想看..然後我要說.我喜歡瑛太在劇裡的角色~

其實我所尊敬的行業不只是警察
←之前慶ちゃん演【Lost Time Life】時有提過 我也很尊敬醫生跟法醫

一個是保護人民的生命.一個是挽救人民的性命.一個是傳遞死者最後的聲音..撇開真實世界上那些眼裡只有名利的惡劣人們

我是真的很崇敬這三種職業的人..看到瑛太所飾演的"大己"為了素不相識的死者而努力.只是想解開死者的死因為何

心裡有滿滿的感動..也許有些人無法理解.只是替死人解剖有什麼好感動的?但如果我是死者的家屬.我真的會很感謝他..

『人一旦死了.一切就結束了』這是【Voice】瑛太的第一句台詞.但我從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只要有人還記得他們

這個人就會繼續存在著.即使他已經死亡了..但只要還有人記得他.想得起這個人活著時的一切.這個人就不會結束..


                                1/16


前兩天終於把【Code‧Blue】本篇+SP一口氣看完..第六集後半開始淚腺就完全關不住.尤其是看藍澤跟他奶奶互動的部份

看到藍澤奶奶問他那句『你是哪位呢?』我的眼眶就瞬間紅了.也讓我想起最後一次見外公時他把我誤認為別人的場景..

那種被遺忘的悲哀我經歷過.所以當下完全能體會藍澤的難過.看到他抱著奶奶在販賣部的地板上哭時我也跟著大哭了好久

那種悲哀很難受.真的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懂..幸好最後藍澤奶奶的病好轉了~看到那我也是感動得狂掉淚..

SP部分讓我震撼的是摔成重傷的 ←還沉溺在【流星之絆】裡..XD 只是那畫面也太嚇人了.我還以為她被壓在車廂下勒~

而且掉下去那麼久都沒人去救她.而且黑田找人去幫忙時還說『心臟不知道停止多久了』  還不知道停多久哩!!

普通人摔成那樣又心臟停止早就準備去投胎了吧..真不愧是醫療片的SP.死了都能救活!!比怪醫黑傑克還強~ (笑倒)

其實兩部戲的風格完全不同呢!但就是忍不住想一起講~大概是兩部戲的主旨都是幫助人的關係吧~只是一生一死..

雖然【Voice】才看了一集.但意外的被這種看似有些無聊的劇情所感動著..我想我會繼續追下去~

嘛~這幾天一直都在日劇世界中度過呢!除了邊追著本季日劇(必殺仕事人、神の雫、Voice、歌のおにいさん、メイの執事)

還努力的看完了【Code‧Blue】本篇+SP.也順便把【Bloody Monday】重看了一次..接下來要重看【魔王】

是說DVD裡收的隱藏片段到底有沒有人釋出啦?我想看被隱藏的事實究竟是什麼啦!!!看不到最終結局真的很火大欸~~~

那這篇就先更新到這..一整個抓不到本篇重點在哪欸~ (往上看) 總之大家來我家就別期望看到什麼認真的心得啦~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