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俺是為了寶貝的髮簪失心瘋而在拍賣上買了一堆髮簪的天野靈..我真的要改掉心情不好就亂花錢的惡習啊!

今天昨天真的是灑錢日欸~為了換兩張萬円日幣花了七千多塊.又花了三百多買一堆零食.然後又不小心買了一堆和風簪子

點我去看害天野靈這個死小孩花了一堆錢的和風簪

太太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這是繼上次很豪氣的買下相機後再次於一天內花掉這麼多錢欸~我娘要是知道一定會揍死我

雖然買了一堆和風簪.但我最最想買的還是這個啊~~~

※本圖轉自KAT-TUN★赤龜家★


俺好想要濃姬簪啊~~~  但我就算去日本也是去大阪.這簪子是在東京出產的啊!!!我要改去東京啦~~~

這陣子大概是工作壓力有點大.心情一直很低落還一直想念赤花花.結果前兩天看完【痞子英雄】後終於夢見她了 (灑淚

她都沒變欸!!雖然她什麼話也沒跟我說.但她好像對我笑著..啊~她一定也知道我看【痞子英雄】時又再亂妄想..

吶.痞子好像不接演電影了欸.少爺少夫人這樣算分手了嗎?吶..我好懷念跟妳用噗聊【痞英】的那段時光..好想妳...

最近一直失眠的我今天依然持續失眠著.我好擔心討厭的老毛病又要跟我糾纏不清.上禮拜整整痛了一天害我都快嚇死了

晚上睡覺前忍不住吃了止痛藥.卻超怕一睡著心臟就直接停了去跟赤花花見面..我到底該怎麼治療它啊!!

想去看醫生.卻又怕遇上像上次那個說那只是神經痛的混帳醫生;不去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讓它別這樣不定時的抽痛

老娘真的不想還沒見到我家王子殿下一面之前就先跟赤花花來個好久不見啊!! ←這篇一直講她她一定覺得耳朵很癢XD

都一點半了.明天(吼!煩欸~ 今天又是連續工作的一開始.雖然每次都會跟自己說『光ちゃん作得到的事我也可以!』

但我貌似高估了我的能力..哀~我真的要求不多哪!只希望新人能把我的話聽進去.不要很固執地照自己的方式工作很難嗎?

做得快我還無所謂.重點是做得慢又不聽勸是會拖累老娘的時績欸~太太我有很多很多男人跟男孩們要養請不要害我好嗎!!

雖然我家31歲卻自己說成21歲XDDD笨老頭單曲剛發完.但難保他不會發專輯啊!然後卡褪新單曲還給我收赤龜個人solo曲

逼得我必須買兩盤.テゴマス還默默地(?)發了演唱會低逼低.太太我還會有不定時就會亂花錢的症頭.要是工作時績再不好一點

俺真的會連買機票的錢都沒有啊~~~ ←那就不要亂花錢買什麼鬼簪子啊!

好了.在繼續廢話下去就要兩點了(驚 那今天就更到這邊囉~大家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