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下午跑去日獨和朋友玩耍 (?) 而且點了很多炸物來吃結果晚上肚子果然痛些的天野靈.. ←誰叫妳這麼貪吃~

終於把本來要當成生日禮物.但過期太久變成聖誕禮物的禮物送出去了!還好朋友很喜歡~  其實我也喜歡呢!

但我畢竟不是擔.把東西送給適合的人還是比較好哪~不過啥也沒包裝的就直接給她真的是不好意思哪!

騎車前往日獨的途中意外發現手背上莫名的又多了一個瘀青  有誰可以跟我說它打哪來的嗎? ←重點是它變黑了..XD

回來時發現好多人在【流星の絆 之 兇手即將揭曉..】那篇留言.有點傻眼~原來大家都這麼關心兇手是誰哪? (笑)

剛才也看了【Bloody Monday10】.K居然是那個女的?!其實我一直懷疑音彌是壞人欸~但上一集看到J說他們倆是兄弟時

我就把之前的懷疑推翻掉..就說我該從頭認真看一次才對嘛!看了三集之後直接跳到第八集.難怪會推測錯誤.. ←藉口

唉..我真的很擔心看完【流星之絆】最終回之後該怎麼辦哪?雖然已做好大哭一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了 ←請相信我有這能耐~

但之前看完後還有草苺麋鹿可以轉換心情.但..小草苺下禮拜不會出現了!!  就算重溫最終回我還是會大哭啊!!

結果我昨晚還是因為太糾結腹黑兔小草莓分手(?)的那段.所以又再一次爬起來把腦內妄想寫了下來
還寫到凌晨五點

我真的很認真在考慮是要把故事寫出來還是讓它就這樣跟著靈感大神去過聖誕節欸..雖然是很想把文生出來

而且故事基本架構其實都想好了.但一考慮到內容的細節部分我就整個想放棄哪~  ←實在太久沒動腦了..

可是不寫的話我又很糾結那兩個孩子的『後來呢?』.老實說.我這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喜歡探求所有故事的"後來怎麼了?"

所以我才會很想知道【淘氣小親親】的結局被維尼導演拍成怎樣?才會很介意【亂馬1/2】亂馬小茜沒有最終結局

才會在【流星之絆】開播沒幾個禮拜就跑去踩雷..唉~為什麼這種好奇心在學生時代從來沒好好地發揮過呢?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寫啊?而且現在除了想寫久坂x高杉之外.居然還考慮了久坂x天草..  這坑都有18層樓高了啦!

有沒有人要找別的事讓我做啊?我深深地覺得這坑如果跳了會萬劫不復欸~ (哭跑) ←有沒有這麼嚴重?

我..再考慮考慮吧~18層樓深的坑呢.. (遠目)

是說.2008年只剩半個月就要成為歷史了~我的23歲生涯也即將要消逝了哪.... (再次遠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