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演鄉田學長的人居然是他欸!↑

剛才看【極道3】第七集.居然發現松田悟志!他居然跑去客串赤銅的學長.我暈了~是那隻笨蛋吸血鬼欸!!

點我看笨蛋吸血鬼主演的【夜型愛人專門店】XDDD

其實他跟我家王子殿下一樣已經29歲了喔~看不太出來呢!看到他出現時我還微微的愣了一下

想說是我認錯人還是怎樣?結果拉到片尾的出演名單.果然有他的名字~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搞得我現在很想再重看一次【夜型愛人專門店】.雖然翻譯真的爛到我就算重看還是得忍住把它掰斷然後丟出窗外的欲望..

然後..話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大和跟廉誰攻誰受欸! ←都第七集了還沒討論出個結果?

連帶著本城市村倉木神谷到底誰攻誰受我也搞不懂?這三對的配對實在太難理解了啦!! ←幹嘛執著在這?

你們就不能像學長們那樣好好地分配攻受位置嗎? (錯很大)

而且這集也太混了吧~笨蛋吸血鬼學長最後用的那招不就【極道2】用在身上的那招咩!就說大和是披著隼人外皮的嘛~

是說~這一季的日劇也差不多都要結束了呢!太好了..我總算可以脫離【Last Friends】的魔掌了!

真的越看越不爽欸~美知留妳這死女人要嘛就快滾回宗祐的身邊繼續讓他打要嘛你就直接推倒扒光タケル然後OX他不要搞得琉可既要擔心妳被宗祐逮到後會被揍個半死又要擔心妳搞不清楚狀況的胡亂愛上タケル害她自己都快精神崩潰看戲的人也要跟著崩潰了雖然很想裝死不看但又很想知道到底最後是誰死了說到底這部戲真的很讓人火大哪!!

(噹噹噹噹~來賓請注意.本版版主目前處於暴走狀態.請各位自行攜帶標點符號.以便輕鬆閱讀!謝謝各位的光臨..噹噹噹噹~)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看完【交響情人夢】之後暫時無法把のだめ的轉換成琉可.所以在我眼前的人其實還是のだめ..XDDD

可是看到最後琉可タケル哭著互相擁抱時俺也默默地跟著哭了.那段真的看得我好心酸.明明是兩個超相配的人..

真想叫琉可不要再繼續愛著那個白痴蠢女人了!  實在沒見過有幾個明明是第一女主角還讓我這麼厭惡至極的~

那種欠揍的個性根本讓人覺得就算哪天她被及川宗祐活活打死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吼~害我性格扭曲了啦!!
而且難得最近這兩集宗祐沒有打人欸..下午看到他準備從醫院偷跑時被巡邏的護士發現.我還以為他會揍昏她勒~

可是下集預告一開始渾蛋宗祐就再度出現了~居然用拐杖偷襲タケル..及川宗祐你這個渾蛋變態!!!

タケル喜歡的又不是你那個前任白痴馬子.你幹嘛把他從樓梯上打下來啦!!居然還踩他的手.那是タケル的生財工具欸!

下一集該不會就要說タケル因為被宗祐踩傷了手.所以無法再做化妝師的工作吧?!這樣就太過份了啦~~~

吼~總而言之快點結束這部變態的戲啦!要不是還能接著看小粉紅【おせん】.我看我大概已經砸爛電腦螢幕了吧~

說到【おせん】..真的是治癒人心的好物啊!!  看完一堆變態後再看看小內的笑臉.陰霾的氣氛馬上一掃而空~

說實在的.剛開始看的時候本來也覺得劇情還好.但放在【Last Friends】之後看整個變得超好看!

一開始我還在想蒼井優是誰.看了幾集之後才赫然發現...『她不是就是【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的阿久咩!』
                                     電影版女主角↑

        (由此可見我這個人真的很沒記性..雖然說我也沒把電影版看完..[笑])

不過話說我好像也還沒把日劇版的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看完欸~都已經在播台版的【蜂蜜與幸運草】了.. (毆)

印象中好像只看到第四還第五集的樣子.而且每集看到最後我都在哭..到底為什麼我要看這麼悲傷的日劇啊?!

唉~好吧!因為是斗斗主演的.不看我會覺得對不起他而且他家G奶P會詛咒我哪~~所以明天改看這一部吧~ ←拍案決定!

我真的也積了不少日劇還沒看呢!那..畢業後的目標就是兩天看完一部日劇! ←眼睛會瞎掉啦~

那就先聊到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