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錯看..會這麼晚才看..只能怪我太懶又太忙吧!XDDD

明天看完再來寫心得..大概..會寫吧~ (笑)

暫時以上..



終於看完【交響情人夢】了..真的很好看!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古典樂哪.. ←其實從小就很想學鋼琴卻沒辦法學的傢伙

是說..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千秋學長自稱『俺様』的樣子..前兩天跟小墮出去時才講到它的直譯是啥..請稍微讓俺跑題一下吧!

相信有不少J飯也逛過殺夜家吧!所以也知道她其實很愛在網誌上看圖說故事.而田中摳奇最常被搭配的台詞就是『俺様』

但為了讓摳奇的口氣更像黑道語句更加生動.殺夜通常都是把它改成通俗的『拎北(台語)..

所以我這兩天看【交響情人夢】時.只要聽到千秋學長開始自稱『俺様』.腦子就會默默的把它翻譯成『拎北』

啊..喜歡看日劇的朋友應該也知道還有個同樣很喜歡自稱『俺様』的傢伙..
←【花樣男子】的道明寺 司

所以啦~大家下次重看這兩部日劇若聽到他們倆又自稱『俺様』時.就請默默地在心中自動翻譯吧!

俺樣雙人組: 不准隨便亂改!! (雙帥飛踢)

還有兩篇SP還沒看..那..等看完再繼續吧!

一緒にヨーロッパに行こう。俺様を二度も振ったら、もう絶対許さねえ。
      (一起去歐洲吧!要是敢再拒絕本大爺第二次,我絕不饒妳!)

說最後一集裡千秋學長抱著野田廢出這句話時真的好帥..  啊!今天是上野樹里的生日喔~

のだ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暫時以上~



順帶一提.我終於找到追尋了很多年的那首歌..Carl Orff(卡爾沃夫)《Carmina Burana》(布蘭詩歌)

這首曲子真的很經典..有看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的人就知道.這首是將臣(任達華 飾)出場時的背景音樂

喜歡上這首曲子就是因為看了這部港劇.但一直一直不曉得這首曲子是什麼名字.也沒很認真的去找

直到前陣子看SP(Security Police)的最終回(還是前一集?).結尾居然也出現了這首..但..我還是不知道名字! ←當時多怒啊我~

然後剛才看【交響情人夢-第二夜】的前半段.這首歌又出現了!!!尬的~再不去找這首歌我還算是人嗎?

結果..我真的該感謝這世上有這麼多好心人士.居然把這兩夜的古典樂曲目一一的列出來!於是我終於找到它了~

我想很難有第二首歌能給我如此澎湃的感動了吧!怎麼辦..我真的越來越後悔小時候沒叫俺爹娘讓我學音樂了啦!!

再次暫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