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暈眩感襲來.害我差點從椅子上摔到地上去..大家好~我是感冒好了卻莫名地身體不適的靈

不要告訴我是因為我這兩天《愛果汁》聽太多才會造成貧血.. ←鼻血噴太多? (喂!)

昨天跟去嘉義工作的姊通了電話.說是在親友的店.問我有沒有要過去?但可惜昨天感冒超嚴重.只好婉拒了~

本來想說今天病好了就可以出去聚聚順便拿【我的腐女友2】給姊看.可是一直在暈害俺遲遲不敢出門..

是因為前陣子忙過頭.終於可以靜下來休息時身體才開始反常嗎?我知道該去看醫生了.但..我下個月領錢再去吧!

不想再跟我娘拿錢.不然拿了又得講這些瑣事..反正講了也是白講.要是真的關心過我的身體健康

國中時代就該帶我去檢查心臟到底有什麼毛病.而不是一直讓我拖到大學都要畢業了才得自己一個人去做檢查..

我知道抱怨沒用.但總是忍不住想講.是她造就我任性跟不坦白的個性.是她造就我不喜歡看醫生的個性

是她造就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個性.是她造就我們倆針鋒相對的母女關係.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她!!

好累..我還是去睡一下吧!晚上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