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這部片比我想像的還好笑..天哪! (捶地大笑)

那間學校是怎麼了?怎麼一到中午12點就
全校狂奔著去搶布丁

飛簷走壁勒~那布丁有這麼好吃嗎?還有啊~長瀨智也同學

你幹嘛為了一客布丁用頭去撞別人.還戳人家的
屁眼啊~~~ (狂笑)

雖然我看過這部的電影版
(韓片).知道這部片子雖然暴力但挺好笑的~

只是..為什麼日劇版要
搶布丁呢?我真的猜不透啊~~~ (攤手笑)

還有第一次搶布丁的畫面..很瞎好不好!哪有搶到了它還
飛出去

然後
長瀨被踹倒在地後.踹他的人居然還接得到布丁!! (笑倒在電腦前)

另一次更瞎.
長瀨為了更快搶到布丁.居然作了類似滑翔翼的披風(?)

從這一棟樓的頂樓
到隔壁棟的頂樓.還攀在頂樓牆上差點飛不過去..

而且
幫兇幫忙的人還是我家天然可愛的小手!! ←據說是好友的角色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上檔哪!
瀨手戀的支持者應該會呈倍數暴增吧! (貓笑)

幸好這一次就讓
長瀨搶到布丁.但是..一客布丁才100日圓

你幹嘛拿萬元紙鈔出來啦!!! (替布丁老闆怒了)

可惜線上影片只有放那些搶布丁的片段..好想繼續看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