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Never Land】看完了..心情有些小沉重..

劇中每個人所遭遇的事都像現實生活中可能會發生的事一樣

讓人想找個理想世界逃進去.卻發現其實並沒有所謂的
Never Land..

幼年時差點被父親的情婦殺死而怨恨父親的
菱川美國(今井翼 飾)

父母殉情自殺.卻與父親的正室有不倫關係的
依田光浩(三宅健 飾)

想逃避父母決定協議離婚的現實的
篠原寬司(村上信五 飾)

無法脫離母親在自己面前自殺陰影而逃到松籟館的
瀨戶統(生田斗真 飾)

心臟裝有心律調整器.喜歡攝影並偷偷暗戀
菱川岩槻茂久(田中聖 飾)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秘密.所以他們決定整個暑假都住在學校宿舍

松籟館..那裡是他們認為可以暫時逃離那些瑣事的
Never Land

應該說只有四個..
阿統是因為家裡離學校很近.所以喜歡跑去找其他人玩

雖然之後一個接一個
(不是丸哥和堂主的一個上一個啊!) 把心事坦白出來

但有些心事是說什麼也無法坦白的..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這種經驗吧~

就算是面對再要好的家人或是朋友.還是會有一些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例如患有心臟病的
岩槻.因為暗戀菱川而對菱川的女友-但馬說謊

想利用
菱川對女人有恐懼這一點而讓但馬以為菱川是喜歡男生的

岩槻暗戀菱川這件事卻被隔壁館的學長發現 (Sorry啊~我忘了他的名字)

他就利用這件事強迫
岩槻和自己滾床單.. (連堂主你都吃得下去哪!)

岩槻怕被菱川發現說謊的事而遭到討厭.本來打電話想約他出來坦白

菱川卻趕著赴約而婉拒他.岩槻就利用從學長那裡偷來的手機跟但馬道歉

接著就因為心律調整器被手機的電波干擾而心臟衰竭死了..

嗚~
堂主!你怎麼就這樣死啦~~我知道你被壞人吃掉心裡覺得很難過

但也不要這樣哪~~~這部戲才演不到一半你就掛了~~嗚~~~



堂主:拎北為了這部戲可是很犧牲耶!還給我弄個那麼小的靈堂.要死啦~
靈:那個壞人絕對是瞎了才會壓你去滾床單.. (大笑奔)

但最讓我shock的是..
(←不好意思.又替我男人打廣告了!)

我家
小Ken怎麼會跟個三十幾歲的大嬸滾床單啊~~~~~ (抱頭大吼)

雖然大嬸最後也生病死了..但
小Ken還真不適合演這種沒笑容的角色耶!

小Ken完全就是個適合陽光大男孩的人啊~就算演壞人也讓人無法討厭..

謎:想看他演壞人嗎?請參考堂本王子的【銀狼怪奇事件簿】 (笑)

對了.這部戲的主角是
小翅膀.他負責旁白和故事解說 (被大頭瀧踹飛)

反正這部戲還滿不錯的.有興趣的人就去各大J家論壇找載點吧!
(其實是我累了不想介紹..被眾人踢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