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這幾天明明有很多事可以講.但我真的忘了想講什麼耶!!

怎麼會這樣勒??怎麼連這隻
笨小貓的惡習也一併學起來了啦~~~

只好想到哪件就先說哪件吧~唉~俺現在好飽!

昨天晚餐在朋友家解決.她家又吃火鍋
←據說一到冬天就會吃火鍋.簡直跟山美家一樣~

俺因為一整天下來只吃了
一個包子.所以晚餐胃口特好.一口氣吃了兩碗~

逛夜市的時候又買了
一杯薑汁奶茶一串草莓糖葫蘆.回到家後又泡了杯加蛋的紫菜湯

尬的..我是準備參加
農曆七月普渡的神豬比賽嗎?有沒有這麼會吃啦~~~

啊!前天也去了朋友家.順便在她家看了重播版的
【大頭八犬傳】.差點沒把肚子笑炸..


瀧:是【里見八犬傳】啦!!妳要我說幾次啊妳~ ↑好嚇人的大頭 (笑奔~)

大家也知道自從
綾瀨遙演了【唯愛】裡的阿菜後.我就極度有點看她不順眼

所以在
【大頭八犬傳】裡看到她當然也是極力的醜化她所飾演的蛤蟆精濱路公主啦~

不過..自從上次出現的
『布榖生菜烤蜘蛛』後.昨天我們又發現了更好笑的一件事

我和朋友邊看就邊說
她背上有蛤仔殼.被夾到一定會很痛之類的對話.然後我們的結論是..

濱路的蛤仔殼比【最終兵器彼女】還強.所以她是【最終兵器蛤蟆精】!!!

結果兩人笑到肚子超痛的.一看到她奔跑就忍不住想像著
她背上的蛤仔殼正要發動攻擊

尬的.進化後的
阿菜實在太強了!!害我也好想要一副蛤仔殼..

暫時先這樣..其他的明天醒來有空再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