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信點兵】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此點名來自: 小豬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很難吧~而且彼此的現任男女朋友也會覺得『你們是不是還藕斷絲連』之類的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網誌怎麼還有一堆待補文等著我補啊? (淚奔)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確定他有沒有交往對象還是有沒有老婆小孩再說吧!


4. 萬一你中樂透10億你會怎麼運用這筆錢?
 當然先殺去日本再說啦!!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夠朋友、純真、善良 ←我會不會太誇妳了?XDDD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J家的一切..與我認識的所有人..

7.一生中有幾個讓你動心過?
 我..我算不完欸! ←J家人太多了啦!!!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親眼見到KinKi Kids雙本人!最好地點是在日本~


10.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誰?為什麼?
 小叮噹(多啦A夢)
 因為..『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啦啦啦~
(被打)


11.活到現在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冒著台灣史上最強的颱風到台北看NewS演唱會


12.現在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青山テルマ《そばにいるね》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回到國中時代嗎?我會留一張紙條告訴未來的自己要常常回去看外公..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不用為了生活而煩惱的有錢人


15.如果殺人沒罪,你最想先殺了誰?
 殺人沒辦法解決任何事..活著比較幸福喔~


16.【如果有天有個虛構的人物能成真,(電影、小說、童話故事、卡通皆可),你希望會是誰? 為什麼? 】
 天野光一..嗯~是俺不知道幾年前寫的筆下人物.看名字也知道是講誰吧!XDDD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那個人.是不可能陪在我身邊保護我、照顧我的..



17.你最受不了你自己的缺點??
 外顯的個性太冷淡..


18.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自以為熱心卻一肚子壞水的死傢伙!


19.你最喜歡吃的食物?
 巧克力~


20.你最喜歡哪部電影?
 星爺的【齊天大聖西遊記】


點人:誰有空要寫的就跟我要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