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呿~有多愛?才認識七天,還不是愛他的錢!』

這段話來自鄭秀文【我左眼見到鬼】..某次在電影台裡看到這部片.聽到了片中插曲

很難過的哭了..雖然當時我完全沒搞懂這部片子是在演啥.但看到"何麗珠"(Sammi)穿著花俏的衣服

卻坐在椅子上很難過的說她看到很多很多鬼.卻怎麼都看不到她的老公時..真的感到好難過!

見不到自己想見的人.真的很難受..我想失戀過的人或是失去重要的人時都能理解這種心情吧~

幾個月前意外找到這部片子.終於很認真的從頭到尾把它看過一次

說它是恐怖片倒不如說是喜劇片吧!只是討厭的是..我喜歡的喜劇片總是能讓我哭得很慘..

片子的其中一段是
何麗珠的婆婆跟她說自己罹患癌症.已經不久於世..那段劇情其實拍得很平淡

她婆婆說完還笑著去逗在地上亂跑的小狗們.但那一瞬間卻讓我心裡感到好難過..



『就算別人說「呿~有多愛?才認識七天.還不是愛他的錢!」
               但我知道妳不是.我真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