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這一個月來辛苦妳了…」站在機場的大廳,剛這麼對我說

「一點也不辛苦喔,能夠當你們的助理,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反倒是我要謝謝你們才是」笑了笑,我的眼神飄向了遠方

「我有提醒光一今天要來,但是……」剛輕易的就看出了我的期待

「他不來也好,如果一看到他,我怕我又會忍不住想留下來。」


「請搭乘日亞航A360班機前往台灣的旅客準備登機,重複一遍……」


「那我先走了喔,有機會你們再來台灣找我吧」明明知道不可能再見面,我還是笑著對剛說

「嗯…」


轉過身,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其實我早該滿足,沒有一個歌迷能夠像我一樣擁有一個月的時間如此接近他們,我會將這段回憶,小心的塵封在心底的最深處。
 

 

「Ring妳還要在日本待多久啊?」躺在病床上,我的房東加奈姊突然問我

「再一個月左右吧…怎麼了嗎?」

「妳也知道的,我從動手術到復健完至少要一個多月…能不能請你去我上班的地方代替我……」

「エィ~~~」瞪大了眼,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因為加奈姊工作的地方,正是我家老公…不,是堂本光一所屬的ジャ二―ズ事務所。

「妳的反應也太大了吧?」

「加奈姊…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來日本的原因…如果真的到那裡,我一定沒辦法靜下心來認真工作的。」雖然真的很想踏進事務所裡看看,但原諒我實在沒有那個勇氣。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妳去的啊…Ring妳和我認識的歌迷很不一樣,通常知道我在ジャ二―ズ工作後,很多人都會希望我介紹事務所裡的那些小鬼們給她們認識,可是妳並不會這樣…既然有一個我知道她沒有存任何不良企圖,又比誰都還要了解KinKi的人,我沒有理由要讓別人來代替我做這份工作吧?」看著加奈姊的眼神,能夠被她如此相信,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但,我似乎聽到的一個意料之外的名字。

「KinKi!?加奈姊妳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啊…」雖然知道加奈姊在事務所裡工作,但對於她的工作內容我是什麼也不知道…

「まぁ…算是KinKi的助理吧?反正就是幫他們處理大小事情的人。」加奈姊一臉輕鬆的說…可是對我來說這樣的工作真的太可怕了。

「不行不行…光是在事務所裡就已經讓我快無法呼吸了,要是每天都看到他們兩個我一定會瘋掉。」我死命的搖頭,從小到大我的膽子就是小…

「放心,他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遙不可及好嗎…我已經向事務所的人報備了,妳明天早上八點記得去上班」加奈姊拍了拍我的肩,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種世界快要毀滅的感覺。


 


掛著加奈姊的工作證,我踏著不安的腳步走進事務所…

「妳就是加奈電話裡提到的Ring吧!接下來這一個月就拜託妳了。」意外的,事務所裡的大家都很親切,每個人看到我都笑著要我加油

「等等你就自己上去KinKi的休息室跟他們打個招呼。」光一他們的經紀人矢島先生這麼對我說

「自己去嗎?」我又再一次的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

「難不成妳會迷路?」矢島先生反問我

「好,我知道了…」

『這根本不是迷不迷路的問題吧!要我一個人去面對他們,我可能需要吃一大罐鎮定劑才是…』走在事務所的走廊,我心想

『不過這裡就是他們每天工作的地方耶…說不定幸運的話我還可以遇到カメ他們…』按下要去的樓層,顧不得旁邊還有人,我忍不住在電梯裡傻笑起來…

很快的,一下子就到了他們休息室的樓層,一旁不知名的人搶在我之前走了出去,但在看到他背影的瞬間,我的心好像被什麼給打到了…

『那個人…是堂本光一!?』

在發現剛才身旁的人是我生命中那個最重要的那個王子殿下後,我開始回想我在電梯裡做的那些好事…他一定以為我是個笨蛋吧!哪有人在電梯裡可以傻笑成這樣…早知道剛才就不要亂幻想了…。

 

「不好意思,打擾了…」緩緩的打開門,我輕輕的說了這麼一句。

「妳是…?」轉過頭,剛側著頭看了看我

「我…我是接下來一個月要代替加奈姊當你們助理的Ring,請多多指教。」一口氣將要說的話全部說完,我還做了人生中最標準的90度鞠躬…

「喔…矢島先生說的就是妳啊,那麼這一個月麻煩妳囉,我叫堂本剛,妳叫我剛就可以了。」剛微微的笑了笑。果然是個很溫柔的人啊…

「這個是我的手機號碼,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差點忘記加奈姊交代的事,我連忙將寫有號碼的紙條拿給剛……但是,光一………

「那個,光一不在嗎?」環顧了休息室四周,除了剛之外我沒有看到其他人

「他在那啊」沿著剛指的方向看去…真的是一尊佛的感覺……

「他在休息嗎?那我等再拿給他好了。」不想打擾光一休息,我轉過身隨手收拾了桌上散亂不堪的雜誌。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幾天下來幾乎沒跟光一說到幾句話,反倒是跟剛已經成了可以聊天的朋友…也許就像大家說的他怕生吧?雖然有點可惜,但能夠那麼近的看著他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資料室裡的東西還真是多啊…」翻著一卷又一卷的Shock帶子,我努力的想以最快速度找出矢島先生下班前交代的千秋場影片,無奈最後還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

「看一下應該沒關係吧…」看著早已空無一人的辦公室,我偷偷的將帶子放入播放器裡。

熟悉的場地、熟悉的情節,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也有參與這一場…看著光一故作輕鬆的在舞台上空飛舞著,眼淚迅速積滿在眼眶,而在看到他滾下樓梯的那一刻,我發現我還是沒有那麼堅強…按下了暫停,我轉過身想去找所謂『衛生紙』這種東西…。

「Ring的淚腺遇上光一就變的很脆弱呢…」抬起頭,原來是剛…

「誰叫我是你們的歌迷,看到這個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流下來啊!」我努力的止住淚水不讓它再往外流

「Ring是真的很喜歡光一吧…」

「當然,我……」在我還來不及說完時,剛便補了這麼一句

「我說的不是歌迷對偶像的那種喜歡喔!」

「……」

「怎麼不說話了?是默認嗎?」剛用著很難形容的笑容看著我…

「也許剛你會覺得像我這樣的人很離譜吧…」我苦笑

「可以說給我聽嗎?」

「事實就像剛你說的一樣,對於光一的喜歡,我已經分不清是什麼樣子的了。或許早在13年前我看到光一的那一刻,這一切就都決定好了。我放不下他,即便他連我是誰都不知道…剛,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個13年呢?我的人生中,有一半以上都存在著光一的影子。他是王子,而我只是個平民,當王子在舞台上表演那些所謂特技的同時,身為平民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替他祈禱,因為知道無法阻止他去做他最愛的工作,所以我也只能祈求老天能讓他平安的結束公演,但其實會有這種想法的歌迷不是只有我,因為你們總是想向自己的極限挑戰,無論是光一還是你…甚至是事務所裡其他的藝人。」我輕輕的勾起笑容,希望剛別被我的這番話嚇到了才好

「這樣不累嗎…?」

「因為是ジャ二―ズ所以不累、因為是KinKi Kids所以不累、因為是光一所以…很幸福。」


如果我早知道光一正站在門的另一端,或許我什麼也不會說了…。


「Ring,妳有看到光一嗎?」每兩個禮拜例行的會議開始前,矢島先生突然問了我

「沒有啊,光一怎麼了嗎?」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我剛才打給他,他說等等就到,可是到現在都沒看到人…而且他的語氣怪怪的,問他發生什麼事他也只是說沒有…」

「那現在該怎麼辦?再過沒多久會議就要開始了」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擔心開會,我擔心的只是很少遲到的光一到底是怎麼了…

「Ring,這是光一家的地址和備份鑰匙,妳去幫我找一下看他在不在家…」矢島先生以很快的速度抄寫完光一的地址,連同鑰匙遞給了我

「我?」還來不及反應,矢島先生便消失在我的視線外


「千萬別出事啊…」坐在計程車上,我不斷默唸著


「叮咚、叮咚」站在光一的公寓前,我鼓起勇氣按了門鈴,卻沒有人回應

「不好意思,請問光一在嗎?」打開了門,我將頭探進屋內

「我進來了喔…」

踏進屋裡,我隨意的看了看,光一的房子果然和一般男生的有很大的不同,沒有多餘的擺設,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整潔…

「光一,你在房間嗎?」輕輕打開房間的門,除了緊張之外我沒有其他情緒


果然,他一臉疲憊的躺在床上。


「今天有例行的會議你忘記了嗎?」走進床邊,我拍了拍光一的肩膀

「喉嚨…好乾」隱約的,我聽到了光一的聲音

「喉嚨?光一你是感冒嗎?」伸手摸了摸光一的額頭,好燙

「你發燒了!」看著光一痛苦的神情,眼淚又不爭氣的想流下來

「等我一下,我先去拿杯水給你喝」衝出房間,我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冷靜

『喂,矢島先生嗎…光一他發高燒了,所以可能來不及去開會,你們不用等他沒關係』這種情況下,我是說什麼也不會讓光一去事務所

『這樣啊…那Ring妳就先照顧光一,等開完會我再過去看看』

『好。』掛上電話,我連忙走到廚房幫光一倒水


「光一你起來喝杯水…這樣喉嚨比較不會痛」將水放在一旁的櫃子上,我扶起躺在床上光一。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接近他,但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他好瘦、好輕,幾乎不需要太多的力氣就可以將他扶起來…。

「嗯…」

「你家有退燒藥那類的東西嗎?」無論如何還是先吃藥比較好

「客廳…咳…客廳右手邊的抽屜第二層裡有」光一的聲音微弱到幾乎是氣音…

走到客聽,我依光一所說的打開抽屜,無法防備的,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一堆藥罐子擺在抽屜裡,有頭痛藥、感冒藥、維他命……難道真的忙到連去看醫生的時間都沒有嗎?


「這個是退燒藥,先吃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等好一點我再帶你去看醫生」

「不用去看醫生沒關係,等等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光一接過藥,淡淡的對我說

「哪有人生病不去看醫生的!」我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只是對於這樣子的光一無法忍受

「生病本來就要去看醫生的不是嗎?為什麼要逞強?明明都已經發高燒了為什麼還硬要去開會?為什麼要騙大家說你沒事?為什麼…為什麼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王子也是人、也會生病,他又不是機器做的…」

「Ring…」

「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也許是長久下來的擔心全部爆發的關係,我的眼淚幾乎是無法控制的在流,我只能任憑它不斷的滑落…剛說的真的沒錯,只要一遇到光一,我的淚腺就會特別的脆弱。

「抱歉,讓妳擔心了…」是我的幻覺嗎?我什麼我覺得有一股力量緊緊的抱住了我…是光一嗎?那個總是害我哭的王子。


 

也忘了自己後來是怎麼回家的,只記得一覺醒來人就已經躺在床上…雖然有想過是被光一載回家,但認真想想,這個可能性是零,因為那個人的車應該是不載女生的才對。


 

「早啊,Ring」一踏進休息室裡,剛便向我打了聲招呼

「早」

「妳今天心情好像很好的樣子喔…」

「有那麼明顯嗎?」我瞪大了眼,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很容易被看穿

「是非常,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們今天不是要錄新堂本兄弟嗎…我很期待耶…」從來沒看過他們錄新堂本兄弟、總是在電視前面看著他們主持的我,今天終於能夠親眼看到了。

「…妳也太容易滿足了吧!這種事情有什麼好開心的啊…」剛一臉不解

「反正我是你們的歌迷嘛…對了,光一呢?」突然發現房間裡似乎少了一個人

「他好像已經先去攝影棚的樣子…」

「是喔,那剛你也趕快去吧,等等遲到那就不好了」將剛推出休息室後,我回到裡面開始收拾他們剛才吃早餐剩下的垃圾
突然,一陣暈眩感衝擊著我的腦袋。貧血這種老毛病總是改不好呢…搖了搖頭,我試圖甩掉因貧血而帶來的不舒服。

「好,準備開始了喔…5、4、3、2、1、Start!」製作人一聲令下,我所期待的節目錄影也就此開始…

看著台上的光一,是那麼開心的笑著,我實在無法想像之前生病時候的他和現在竟是同一個人…只要能夠讓他像現在一樣開心的傻笑著那就夠了,我只有這樣一個願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錄三集的關係,到了第三集快結束時,我的頭又開始痛了…難道站太久也會這樣嗎…?眼前的光一開始變的模糊…如果現在昏倒一定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吧!我還是先離開好了,就在離門口沒有幾步路的地方,我的身體還是無法支撐的倒下了…

「Ring!」隱約的,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我能祈求那是光一看到我而大喊的聲音嗎?


 

「唔…」睜開眼,刺眼的陽光直射著我的眼睛

「妳終於醒啦」出聲的是事務所裡的工作人員亞美姊

「亞美姊?我怎麼會在這?」

「妳忘了啊,剛才妳在攝影棚裡昏倒,是電視台通知我來醫院的。」

「抱歉,給妳添麻煩了。」聽亞美姊這麼一說,我又回想起昏倒前那個喊我名字的聲音…

「聽說是光一載妳來醫院的呢,他那台車一開快,時速不知道是多少…」亞美姊露出了奇怪的笑容對我說

「是光一載我來的?那錄影呢?」沒有時間回想坐在車子裡的感覺,我只擔心錄影會因為我而搞砸

「放心好了,妳剛好是在製作人喊OK的時候昏倒,沒有影響到節目的進行。」亞美姊拍了拍我的肩,又笑了。

「那就好…」

「對了,光一交代我妳醒了之後要叫妳打電話給他,等等妳可別忘了喔!」拿起包包,亞美姊像是想的了什麼一樣突然說

「喔,亞美姊你要走了啊…」

「當然,我工作都還沒做完就跑來看妳,現在妳醒了,我當然得回去啊」

「那妳路上小心喔,讓你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著亞美姊的背影,我開始猶豫是否要打電話給光一這件事,如果他在忙怎麼辦?打擾到他後果不知道會怎麼樣…


 

「どんな悲しみさえ いつか忘れて……」從醫院回家的路上,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喂?」接起手機,我習慣性的說

「不是要妳醒了就打電話給我嗎?」手機的另一頭傳來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我想說你在工作,晚一點再打比較好」不知道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怎樣,我總覺得他的語氣很不高興

「妳知不知道妳昏倒時大家都被嚇了一跳,是誰跟我說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現在說的人反倒生病是怎樣?」

「謝謝你」聽到光一這樣一番話,說真的我感動到快哭出來

「沒事謝我幹嘛啊?」

「你載我去醫院的事,真的很謝謝」

「妳說的是那個喔…沒什麼好謝的,我上次生病你還不是幫我很多…」那個王子現在是在不好意思嗎?他的口氣聽起來跟剛才完全不一樣耶

「我是你們的助理嘛…不用跟我客氣」

「那妳自己小心點,別再昏倒了」

「嗯。」這一刻,我是打從心底被深深的感動了…。

 

一個月,不長不短的一段時間,我討厭去倒數還剩多少時間能夠陪在光一身邊,我只希望能夠好好把握陪在他身邊的每一刻…。

「靈,妳這個星期五就要回台灣了對吧?」電話的另一頭,台灣的親友這麼問了

「嗯…」只剩三天了嗎?以後再也不能照顧他了…即使他再病倒了,我也不會知道

「怎麼,不想回來啊?」

「妳怎麼知道…我是真的很不想回去」就算不能陪在他身邊也沒關係,只要能和他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就足夠了。

「別鬧了,妳大學一畢業就二話不說跑到日本半年,大家沒去那裡把妳抓回來就不錯了,妳還敢說妳不想回來」

「妳不要突然那麼生氣嘛…我會回去的啦」

「記得一定要回來嘿,國際電話很貴,我先掛了」

「掰……」在我還來不及說再見時,電話就這麼硬生生被掛斷,省電話費也不是這樣省的吧…


「F-1雜誌在哪啊…」看著便利商店架上一整排的雜誌,我不禁眼花撩亂

正當找到光一要的那本雜誌時,一旁兩個女生的對話卻吸引了我…

「妳們看,這期的雜誌是KinKi Kid當封面耶」一個裡面很有氣質的女生指著雜誌說

「最近不是要出新單曲了嗎?等了好久啊…」旁邊另一個女生接著說

「不過不管什麼時候看到光一他永遠都是那麼王子呢!」那個氣質女生又說

「妳這個光一担,不要忽略掉剛好嗎」

就這樣,兩個女生各拿了一本雜誌走向櫃檯…


「光一,你要的雜誌」走進休息室,我像往常一樣將雜誌遞給了光一,不知道為什麼,在便利商店遇到的那兩個女孩,他們說過的話不停在我腦海裡盤旋…。


我,因為加奈姊的關係如願進到了ジャ二―ズ工作,原本以為除了在演唱會上之外,沒有其他機會可以再看到光一…沒有一個歌迷能夠像我一樣那麼幸運,是的,我是歌迷,無論再怎麼接近他,我的身份依舊只是個歌迷。


 

「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了吧,Ring」剛看著我,微笑了…

「嗯啊,是最後一次那麼近看到你了喔」我半開玩笑的這麼說

「光一呢?怎麼沒看到他」

「我看Ring妳這一個月來最常問我的就是光一在哪…」輕輕的敲了敲我的頭,我知道剛想說什麼

「回歸到最初,我的身分本來就是光一的迷啊」我努努嘴,笑著說

「隨便妳了…」剛一副不想理我的表情「對了,Ring妳等等下班後陪我去巨蛋一趟」

「我?去那裡幹嘛…」演唱會不是還沒開始,怎麼突然要我去那裡…

「去就知道了啊,別問那麼多」說完,剛便轉身往休息室門外走去


 

「剛,你一句話都不說就帶我來巨蛋到底是要幹嘛啊…」走在巨蛋裡的樓梯,看著面無表情的剛,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可怕…

「等等妳就從這個門進去,我們有個禮物想要送給妳」指了指自己身旁的門,剛這麼對我說了

「用不著這麼大費周章吧…」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是心裡卻也因為剛的這番話而有股暖流通過

「這是只有妳才有的喔…」看著剛笑著離去的背影,我真的很想繼續和他當好朋友…。


輕輕的將門推開,巨蛋裡黑壓壓的一片,和往常開演唱會時有著很大的不同…

「禮物到底是什麼啊…」正當我低頭猜想時,聚光燈突然打在了舞台上,一抬頭,眼前的人是他──我的王子殿下。

全身穿著白色西裝的他,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王子一樣…。

在我還來不及開口問清楚狀況時,前奏就這麼下來了…這一首歌,是我早已背的滾瓜爛熟的Anniversary

沒有多餘的伴奏,光一幾乎是用輕唱的方式,即便沒有了剛的聲音,我依舊深深的被感動…光一唱這首歌的眼神好溫柔,彷彿就像是天使降臨般…他果然是我心中的那個王子。

「光一,你為什麼要唱這首歌呢?」曲終,我這麼問了

「因為這一首歌,包含了我想對妳說的話…」光一笑了,那是我從沒看過的,很溫柔的笑臉


星の数ほどいる 人のなかでボクは
偶然、あの日出逢い 恋に落ちたよ

愛が苦しみだと もし教えられても
ボクは迷わずに キミを選んだだろう

この空で 数え切れない星が
生まれては 人知れず消えてゆくよ

「キミヲアイシテル」そんなひとことが
飾らずに言えたなら どんなに楽なんだろう
もう二度とキミを 泣かせたくないから
何気ない今日と云う日が ボクらの記念日

なんか不思議なんだ キミがボクを好きな
理由がわからないよ…そんなもんかな?

趣味や仕草だって 違っているけれど
最近、似てきた…と友達に言われる

嘘吐いて キミを泣かせたあの日
ただボクは黙ったまま 何も出来ず

キミがいるだけで ありふれた日々が
鮮やかに彩られ 愛が満ちてゆくよ
この気持ちだけは 忘れたくないから
何気ない今日と云う日が ボクらの記念日

「キミヲアイシテル」そんなひとことが
飾らずに言えたなら どんなに楽なんだろう
もう二度とキミを 泣かせたくないから
何気ない今日と云う日が ボクらの記念日


回想起歌詞的內容,眼淚又再一次克制不住的流了下來…為什麼要在我離開前對我說這些話呢?這樣,我會更捨不得離開…


「Ring,不要走好不好…」光一的音量,不大不小,正好傳到了我心底…

「我也不想走,但事實是我必須離開」

「妳…難道不想陪在我身邊嗎?」

「不是這樣的光一,一個月前的我們,只是藝人與歌迷之間的關係,再那之前我從沒想過能跟你有像現在一樣的距離,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夠了…足夠我笑著回憶一輩子。只要能夠在台下看著你,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仰起頭,我真的不希望再讓光一看到我哭。

「Ring…其實我從不相信一個月的時間能夠讓我如此喜歡上一個人,因為遇到了妳,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並非不可能…我是真的想要保護妳。」

「光一你就當我膽小吧,我沒有所謂追求幸福的勇氣。以前的我只要在報章雜誌看到有關你的緋聞,我會哭、會難過,然而現在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幸福而讓那麼多喜歡你的歌迷們傷心,因為我也是歌迷,我能了解那種難過有多深…」是啊,光一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王子,王子身邊站著的一定是能與他匹配公主,我這種平民何德何能擁有他那麼多的愛……。

「可不可以別再說這種話」光一的語氣變了,是很沉重的聲音。

「真的…很謝謝你願意喜歡我,但是…對不起」別再讓我看到光一像隻小貓受傷了的神情,我會後悔、會捨不得……。

轉身,我逃離了光一、也逃離了幸福。


 

「Ring,這一個月來辛苦妳了…」站在機場的大廳,剛這麼對我說。

「一點也不辛苦喔,能夠當你們的助理,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反倒是我要謝謝你們才是。」笑了笑,我的眼神飄向了遠方。

「我有提醒光一今天要來,但是……」剛輕易的就看出了我的期待。

「他不來也好,如果一看到他,我怕我又會忍不住想留下來」


「請搭乘日本航空A360班機前往台灣的旅客準備登機,重複一遍……」


「那我先走了喔,有機會你們再來台灣找我吧」明明知道不可能再見面,我還是笑著對剛說。

「嗯…」


一轉過身,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其實我早該滿足了不是嗎?沒有一個歌迷能夠像我一樣擁有一個月的時間如此接近他們,我會將這段回憶,小心的塵封在心底的最深處。


 


回到台灣後,我開始了我新的人生,沒有光一、沒有剛,有的只是那段永遠也忘不了的時光陪伴著我…

「請問是Ring小姐嗎?有妳的包裹。」一早準備出門工作前,郵差先生突然送來了一個小包裹

「好的。」在單子上簽名後,我接過了郵差先生手上的包裹


收件人上清楚寫著Ring,而寄件人則是………


堂本光一


仔細的將包裹外層拆開來,映入眼前的是一張卡片和一卷帶子…我隨即將卡片打開來,內容很短,卻也讓我很久沒釋放的眼淚有了發洩的出口。

「 Ringへ
     我不會放棄的喔,總有一天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
 而在那之前,請妳先學會勇敢。
                          光一より 」

「我一定會努力學會勇敢的」雖然在哭,但我很清楚這個眼淚是幸福的淚水。

看在帶子上寫著Ring四個大字,我毫不猶豫的放入播放器裡,然而出現在電視機前的,是正彈著吉他的光一。他所彈的曲目很熟悉…熟悉到讓我又再一次鼻酸。


君が一瞬でも いなくなると 僕は不安になるのさ
君を一瞬でも 離さない 離したくない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人が現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今ここに君と約束するよ

たとえこの世が滅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愛は永遠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僕が一瞬でも 弱気になると 君は不安になるはず
夢を一瞬でも 忘れない 忘れたくない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敵が現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またここで君と約束したよ

たとえこの世が滅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愛は永遠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たとえこの世が滅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愛は永遠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人が現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今ここに君と約束するよ

 

除了你之外,我也不會再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我最親愛的王子,謝謝你。

 

 

 

 

未希:小小的說一句,寫的不是很好…靈看了可別吐血啊~(狂奔)

靈:才不會勒~我真的很愛這篇文喔!!謝謝你為了我寫出這篇小說..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