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對KinKi兩人溺愛度,光一__%?剛__%?

光 → 100%
剛 →  80%


沒辦法~王子殿下是俺的本命嘛!



2.你認知中的光一/剛的真實身高?

光 → 168
剛 → 166



這樣的身高剛好哪~很配的身高差!!(笑)



3.你認為光一/剛最適合的職業是?

光 → J家王子
剛 → J家王子妃



沒有人能取代他們倆的地位!!
至少目前來說還沒有人能取代得了..
(貓笑)



4.KinKi的動物擬態!?兩人分別像什麼動物?狗跟貓這種老答案禁止

光 → 喵喵
剛 → 汪汪


唉呦~他們倆最適合的動物就只有貓貓跟狗狗哪~
叫人家不准回答老答案實在很強人所難耶!




5.光一扭腰跟小剛扭腰,你想看哪一個?

當然是看我家王子殿下哪~


看《Deep in your heart》的舞蹈就知道他有多會扭啦~
再說..小桃只能扭給我家王子看吧!
(噗~)



6.生命誠可貴 ____價更高,請代入

生光一


見到活生生的王子殿下是我畢生的心願!
我想看王子本尊哪~~~




7.你看過光一/剛最醜的時候是?

光 → 在我眼裡他永遠是美好的...(哎喲~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剛 → 留鬍子的時候(J家大王妃怎麼可以有鬍渣勒!!)




8.請列舉KinKi唬爛/大家都有看到的破綻。

每次都說沒有對方的電話,也不知道對方住哪!


但這兩人卻常常在節目上嚴重露餡 ←注意.是”嚴重”
使得全場觀眾加上電視前的我都在『欸~~~』
他們倆還不知道自己又再次不小心戳破之前說的謊。




9.可以的話,【堂本兄弟】歷年主持群裡,你最想加誰的MSN?理由何在?

小桃

我想知道他們倆回到家之後的私事?
         
↑喂!別亂想~我才不會問他們倆多久做一次!!(爆雷)

什麼?為什麼不是王子殿下?
拜託~那個不問世事的老頭知道MSN是什麼嗎?
(噗~)


光:誰說我不知道的!我常常用來跟小桃聊天啊~ ←原來他知道怎麼開電腦啊!! (爆)



10.想對正直/堂兄製作番組說的一句話

欸..我幾乎沒看過小桃的正直耶~
不過聽說這節目常常把小桃搞得很累

製作人給我小心一點!!


至於堂本兄弟的話..
請再多架設一台攝影機觀察堂本夫婦的互動吧!XD



11.如果喜爺是阿爹,光一跟小剛的角色則是?

一對台上台下都喜歡公開跟對方示愛的兒子們。




12.想變為傑尼斯事務所中的哪個人?

現在掌握J家大權的喜阿姨!

俺會立刻把小草和小內解凍,叫阿卡馬上給我滾回來
該結婚的那幾對馬上送去國外補辦婚禮!!




13.除了KinKi還喜歡哪位(哪團)J家人?

團體(就是整團都喜歡的)
KAT-TUN、NewS、ARASHI、T&T

個人
(就是團體中的其中幾人啦~)
長瀨智也、岡田准一、三宅健、大倉忠義、中島裕翔、藪宏太、山下翔央




14.你最尊敬哪位J家人?

堂本光一


理由..其實看我之前寫的東西就知道了~
俺就懶得再解釋啦~有空的人就自己去找來看吧!




15.三隻小豬故事中 J家誰最適合大豬、中豬、小豬&大野狼

看到題目我馬上想到之前看到的BL小說-成人童話(噗~)
裡面的三隻小豬就是
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草野博紀 ←搞3P
不過那篇小說裡倒是沒有大野狼耶!
那..
山下智久,就決定是你了~ ←↑一整個看來就很隨便的配對



16.你覺得J家誰最像小木偶?

堂本光一(請參照第8題)


所有J家人裡面,最愛露餡的就是他了!!
每次都說他從來不上廁所的,結果小桃都會在廁所遇見他
每次一聊起對方,就硬是要說跟小桃私底下沒什麼聯絡
不但不知道對方住哪、也不知道對方的電話號碼
但奇怪的是,王子家裡的錄影機除了會自動預錄F1比賽之外
居然也會自動預錄小桃的節目?!
尬的!堂本光一你這個小木偶,鼻子長到都可以打蝴蝶結了啦!!




17.本命除外,J家中你看到就會不斷大叫好可愛的?

我家最最可愛的小兔子- 中島裕翔


啊~有人大概不曉得為什麼我會叫他『小兔子』吧!
麻煩看一下04年【SUMMARY】
那個和丸哥玩B-box的小孩就是小兔子啦~




18.你覺得J家哪些藝人看起來最好吃?

龜梨和也


赤:馬的~這題是誰想出來的!!小龜的身體只有老子能吃!!

靈:不要特地為了這種事跑回來啦~(踹)



19.J家中你最感受不到他熱烈視線的是誰

喜爺爺 (噗哈哈哈~)



20.J家除了本命外 會讓你想扒他衣服的人

欸..真的要舉例嗎?不少人耶..

上面提過的..幾乎都讓我有想扒衣服的衝動 (炸)
好啦~18歲以下的就先算了!



21.什麼時候你會不想要你的本命了

沒有想過這件事!

說真的..要放棄其實很難吧~
就像之前在某個網誌裡看過一句話..

『雖然常常嚷著”我要從J家畢業!” ”我再也不要喜歡這個人了!”
 但只要本命一個微笑, 什麼堅持瞬間都會覺得無所謂了~』


如果要我放棄喜歡王子殿下.除非是我死了吧!
否則..放棄喜歡他這件事,一輩子也無法做到..




22.絕對會買票入場的KinKi演出是啥

KinKi的演唱會&SHOCK&王子的soloCON

不過..要我有錢和有時間才行哪~(淚奔)



23.小剛/光一來台灣 你一定要帶他去吃什麼東西

安眠藥


對不起.但那的確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東西!
(賤笑)



24.可以教他們各自一句中文,而且不一定要讓他知道意思,你要教什麼?

光一:除了小桃.這世上我最愛的人就是妳!
(尬的..光用幻想就覺得好爽~)

小桃:我和堂本光一已經公證結婚了~
(而且還要錄音下來寄到各大報章雜誌社.看你們怎麼賴!哈哈哈~)



25.最想送他們什麼禮物?

休息時間

你們倆不要沒日沒夜的忙啊~找時間好好休息啦!!
每次看到你們臉色這麼差.俺很心疼哪~~~




26.希望KinKi出什麼周邊商品

模擬真人版機器人

之前不是在新聞上看過有科學家製造出跟真人很像的機器人?
也許再過個幾十年.說不定真的能製造出跟真人沒什麼兩樣的機器人來哪~

我要屬於我的”光一”存在這個世界上!
(笑)



27.最希望KinKi為你做的事

請為了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只希望在我所能觸及的範圍裡.看到你們健康開心的模樣~



28.幫KinKi兩人取武林封號

拔刀齋光一劍客


弦月城剛少主


噗..好吧~這是P寫的【下弦之月】的劇情設定.不過還沒有結局..
我知道被逼文很痛苦.但麻煩多少寫一點阿~~~
俺想看帥氣劍客和可愛少主的戀情哪~~~




29.最想要的一件KinKi物品

王子家的旋轉木馬!!!

小桃的物品留給朋友去撿就好~(笑)



30.希望KinKi出什麼書

私底下兩人互拍的寫真書




31.覺得本命演的最好的角色

牧村晴海(無家可歸的小孩2)


我就是因為喜歡上那個帥帥痞痞的Harumi
才會不知不覺得擔了堂本光一這傢伙哪~




32.覺得本命最擅長的事是

在帝國劇場裡飛來飛去(?!)




33.最想跟本命一起做的一件事

躺在他懷裡睡著 >///<



34.請說出光一三個帥氣一流的地方

1.演【SHOCK】的時候
2.認真於每一項工作的時候
3.隱瞞傷勢完成應該做的工作時




35.請說出小剛三個帥氣一流的地方

1.扮演”金田一”時,喊著『兇手就是你!』時
2.彈吉他深情唱歌的時候
3.帶病堅持開完演唱會的時候




36.請說出對KinKi未來的期望

請繼續手牽著手邁向之後的每個十年。




37.最喜歡KinKi的哪個表情?

在節目上突然無視眾人的聊起天來的樣子

尬的..那表情說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哪~
害得瞬間現場所有人都成為飛利浦的代言人了!!




38.可以跟KinKi說一句話,你要說什麼?

直到我討厭你們之前都不可以解散喔~

所以你們倆這輩子到俺死之前都不能解散啦!(得意~)



39.你最在意的是被KinKi欺騙的是哪一件事?

你們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看我(?)啦!!

40.點名時間

嘉雅梨同學.我寫完了..接下來換妳寫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