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在看的電視?
神機妙算劉伯溫
..到底要不要結束啊?  我等了一個暑假了耶!

2.最近在做的事情?
看書..好吧~其實是小說跟日雜..
(被打)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六爺和六飯們彈吉他清唱的《粉雪》
    
↑每次聽前半段都想很哭結果到副歌部份阿六卻突然唱得超快害俺的淚腺整個堵死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厚燒仙貝..超好吃耶!!俺都拿它當宵夜
(?)

5.最近在看的報刊?
累積了近三個月份的舊日雜..完全沒時間翻.俺很想認真的看男人們的浴衣照啊!

6.最近關心的話題?
即將轉來班上的從外國留學回來的學姊
..不曉得好不好相處哪~

7.最近常去的地方?
死小孩補習班
..除了週末假日每天都要去啊!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對不起.這一題太困難我只能用四個字囊括..J家男人

9.最近最想做的事?
祈求開學前一天來個巨型颱風.這樣我就可以再多放幾天假
..  俺真的很不想去學校耶~

10.最近身體情況?
又重感冒了..今天是第八天.我想連老天爺也不希望我痊癒吧!
(笑)

11.最近理財狀況?
非常不好..俺下個月上北部的錢都還沒存這個月領的薪水就已經快敗個精光了阿~~~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不用擔心我啦~感冒要不了我的命低 ←這句話真欠打..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唸書啊~日檢是不等人的啊!!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不吃不喝半年包準你瘦成人乾~ ←那叫木乃伊吧~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
趁著爸媽不在家時翹家去某食品工廠打工三個月

16.喜歡K歌的程度?
還滿愛的
..不過要看跟誰去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巧克力
..要騙我的人快點用巧克力來騙我!

18.最喜歡的水果?
沒什麼特別喜歡的..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突然變得很喜歡吃草莓
←好吧~從喜歡上堂本王子之後..

19.最怕什麼?
八腳怪
..  為什麼問卷老愛重複問這種題目啦!!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好累.我很想隨便找個理由痛哭一場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這一題我不想回答.俺要pass

22.短期的目標?
日檢考試能及格..很微小的願望吧!堂本大神要保佑我啊~~~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胃藥..嗯~俺的胃好像從上次就一直這樣時好時壞的..
唉呦~我真的有吃飯啦!只是早餐因為還沒睡醒都來不及吃罷了..
(被朋友們踹死)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沒有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裝死啊!不然還能怎樣
..反正能走一步就算一步吧!
大不了就讓理想實現的時間往後推.只要我還活著.總有一天能實現啦~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嗯..我從圈圈的網誌上拿來的耶!
她啊~感覺得出來是個很用心在喜歡著kinKi的飯~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我不希望發生的事幾乎都發生了還有什麼好講的?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讓我保有現在的記憶然後重新再過一次這輩子的人生
←誰叫我有太多遺憾的事哪..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聊J家男人的時候..何止內行啊~連哪個男人穿哪一牌內褲都知道呢..

30.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沒有

31.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innostream
..很貴但還不錯用.只是最近真的很需要換新的電池

32.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很大
..俺寫文打報告看男人寫網誌聊天都需要它

33.最近最大的願望?
當然是看N團的控啊!俺已經準備好麻布袋要去打包N團小少女了耶~

34.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像堂本光一那樣的人..但前提是要去掉他冷漠跟工作狂的性格
←他的冷漠讓人畏懼哪~

35.最討厭別人逼你做什麼事?
就是最討厭別人"逼"我啊!我要做什麼事還用得著別人指使嗎?哼..
←是超級大小姐的個性..

36.你覺得你這學期哪科會被當?
專題
..唉~專題老師還是大四的班導勒~想到就頭痛..

3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不常收耶~
誰叫我生日在寒假.誰找得到我啊!
而且基本上也因為物質生活還OK.根本沒人知道我還缺什麼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缺.但能讓我感動的禮物是心意.所以心意到就好了~

3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現在才9月而已說這個會不會太早啦?
好吧~新希望是..
希望明年換KAT-TUN來台灣開控!
←真的是天生養男人的命啊..

3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
能把我當成寶貝一樣疼惜、不管我怎麼任性都會包容我的普通有錢人
    ↑多了"有錢"不是因為我愛錢.只是俺不希望對方因為太寵我而破產
(笑)

40.難過的時候想找誰?
梅子..只是最近她傳來的簡訊都在跟我討論劉伯溫的劇情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抒發我的難過..

41.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有個可怕媽媽的KinKi飯
..圈圈哪~我不是故意這樣講你母親的啊~

42.討厭什麼樣的人?
喜歡斤斤計較的人、做什麼事情都只會先想到自己的人、沒有同理心的人
逞口舌之快的人、在背地裡說三道四的人、不在乎朋友感受的人
..
你是這種人嗎?是的話就快滾.因為我會非‧常‧討‧厭‧你!

43.說出你的心儀對象來?
擁有幼稚園生的天真+小學生性格+老頭個性、J家人一致公認的超級工作狂
夏天沒有冷氣就活不下去所以買了業務用冷氣.上面還很孩子氣的用平假名寫上こういち
老是說自己的天然是經過計算的.但我不知道在making裡迷路兩次還能計算得那麼自然啊? (笑倒)
有時候天然到大家真的很不想承認他是王子但他正經起來卻儼然是個王子
好像對於工作、F1跟相方之外的事幾乎都沒啥興趣.但偏偏他懂的東西又很多

          ↑這個是我故意加的.. (笑)

這個人就是我心儀的對象..
他叫做『堂本光一』

44.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吃別人送的貴死人金莎盒裝巧克力&看影片打發時間

45.朋友和情人重視哪一方?
看哪邊比較需要我重視囉~

46.哪個星座最專情?
誰知道啊~反正不會是我啦!
光是看我養了那麼多團男人就知道啦~

47.將來想做的職業?
是跟翻譯有關的工作吧..怎麼最近大家都愛問我這個問題?

48.你的髮型是什麼樣子?直OR捲?
剛剪完&染完的自然微捲酒紅色中長髮
←好饒口

49.你覺得人生的定義?
一生中一定要找到無論遇上什麼困難都能支撐自己活下去的強大支柱
譬如光一之於我、剛之於朋友..

50.最後一次受傷是因為什麼事?
暑假前右手食指的關節突然會痛.到現在都還沒好耶~我可以懷疑它脫臼了嗎?
←也太久了吧~

51.最愛唱什麼歌?
J家的歌
..最近一直在練唱N團的歌

52.這星期六要做什麼?
和朋友去學校做應援扇
←又是一個事到臨頭才要忙的死老百姓

53.今天中午〈晚上〉吃啥?
都還沒天亮我哪知啊!
(目前時間:凌晨3點14分)

54.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是?
我的腐女友
..前天終於看完了.我還跑去看作者的網誌(請按入.日文網誌)

55.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太容易心軟的人..

56.覺得自己現在正再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嗎?
有吧
..因為這個禮拜完全沒啥碰日文感覺很心虛哪~

57.最喜歡玩什麼電玩遊戲?〈類型也可以〉
不太玩耶~尤其是線上遊戲..頂多是玩玩電腦裡的附屬遊戲吧~
不然就是去阿姨家時跟二哥搶著玩賽車類或射擊類遊戲
 
←完全不像不太玩的人啊~

58.點人~
朋友們.自己來領問卷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