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需要的....Nobuda Power‧注入!


今天終於抽出時間去【十八巷花園】訂了明天要家族聚餐的位子

也終於下定決心去修一下我那分叉得不像話的長髮

只是剪完之後..總覺得有股被騙的Felling..

看起來像是剪了不少頭髮下來.但幾乎都是髮內打薄

外表只是把分叉的頭髮修掉.一點層次也沒有.更別說是造型了

根本和沒剪之前的造型一模一樣嘛! (怒!)

另一個幫我吹頭髮的歐桑.臉也不知道在個什麼勁

吹風機又離我的頭超近的.燙死了啦!

被熱風燙得我超想罵髒話的.但我想看電視.只好用餘光藐視那個歐桑

最後幫我剪髮的造型師還自以為厲害的用電捲把我的髮尾捲得超醜

真不曉得她是白痴還是以為所有的客人都是笨蛋

頭髮明明就不是很長的長度.卻硬是要在髮尾部分弄一堆大波浪 ─"─

一個多小時下來..洗髮+剪319.外加特別優待的350護髮一次

還附贈免費精油按摩頭皮一次.總共669元.好貴...

我看過陣子再去之前常去的那家髮廊重剪一次

造型嘛..大概像這樣吧!呵~↓ (羞)


王子這張照片有點像龍也公主現在的造型吧!我要的造型大概就這樣

不過..應該只會把層次修高一點.然後髮尾打薄留長

可是這兩週還挺忙的..大概過完年才能再去重剪一次吧~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