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才禮拜五..可是明天很早就要坐車去台北了.所以今晚要住親友家.希望她房間打掃好了~ (笑)

感冒沒好欸..好煩~我真的不要掛著鼻涕去參加聚會啦!!等等還是去藥局買點感冒藥備用吧~

剛才把一件蕾絲掉了的衣服車縫好.才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碰針車了..不過我居然還記得車線該怎麼穿.好棒~

待會要去拿KinKi的吻控..唉~為什麼不收錄回吻嘛!  都親那麼多次了.難道還怕人家說閒話嗎?

都親成這樣了還怕有人不適應喔?討厭欸~難不成還要替我家老頭保持王子形象?少裝了啦~~~ (吼!!!)

來去看【Code Blue】第二集..一開場就發現小捲P診斷失誤欸!糟糕..帥哥果然也是有缺點的~ (為啥俺的口氣這麼開心?)

那..我想星期天晚上應該是趕不回來啦~就星期一再見囉!希望我不要敗太多東西回家.. ←不可能吧~

貓貓跟小桃要保佑我跟親友在外面平平安安的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