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半 星光大道走秀(結束)
7點20分  金曲獎頒獎典禮(結束)

中華電信MOD
7點10分 金曲獎頒獎典禮(結束)
隔天早上10點;下午6點重播

千萬別錯過極道三人組的出場跟表演哪~

星光大道已經開始了.快看!!


極道三人組已經出場了..孩子們好帥~

剛才根本像個白痴一樣一直在電視前尖叫.還一直揮手.. ←瘋了~

話說得最多的是中間.還說自己不太會講中文..明明就講得很好~

高木小朋友..介紹自己之前要講"我是...."啦~ (笑)

還因為主持人的動作以為是要跟他握手..超可愛的啦~

桐山都沒什麼說到話欸..可是笑容好可愛!尬的~要(?)暴走了啦!!

期待晚上的表演..一定很棒!!趁現在趕快去洗澡XDDD ←好惡劣 (笑奔)

沒看到星光大道走秀的朋友不要錯過晚上的表演喔!!



孩子們的表演還沒開始..可是我已經超High的了!周董《青花瓷》已經得兩個獎了~~~

超開心的啦~希望今年燕姿也能得獎!!希望最重要的幾個大獎千萬不要再讓人傻眼了!

期待孩子們的表演ing..




小孩們這招真的好惡劣..居然唱中文的慢板《Ultra Music Power》..嗚~我真的哭了! (大哭ing)

你們不要想用這招逼我擔平成小孩..才不擔勒~臭小孩!!!

媽勒~現在還給我唱《天天想你》..很機車欸~~~
←還在哭..



總算能靜下來好好打個心得感想了..我真的沒想到孩子們會唱中文.聽到歌的瞬間我真的哭了出來

我知道有些太誇張了..可是當下真的很傻眼..而且帶著大大的感動..他們只是來參加一場外國人的音樂盛事

實際表演的時間加起來其實不到10分鐘.但他們卻願意為了這一點點時間去練中文詞 (雖然也只有一點點..)

但我真的被感動到了!他們平常一定沒遇過沒有其他Jr.在身邊伴舞.加上面對眼前一堆不會尖叫喝采

也不會替他們加油打氣的叔叔阿姨們冷眼旁觀的狀況吧~雖然前面演唱的部分的確有點不盡理想

但三個孩子的確很努力了..後面部分真的被感動得很不知所措..我也說過..我不擔平成小孩團

可是"不擔"不等於"不愛".所以看到他們唱出《Ultra Music Power》的中文詞時.擔他們的欲望真的很強烈

但還是忍不住講出『把太陽還我.我就擔你們..』這種話.然後邊掉著眼淚邊跟著唱..唉~我為啥要搞得這麼心酸啦!

網路很愛斷線.所以打到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