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OPEN醬2歲生日.也是西給(誰?)20才誕生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謎:喔喔~大家猜出來上面那位讓小山家兒子噴飯的藝妓是誰嗎?是今天的壽星喔~

20歲可是大日子啊~想必Shige現在已經跟小山家的慶一郎同學滾床單滾得不亦樂乎吧?

哀~只怪我印記系列看得太入迷.導致現在俺完全不相信這世上還有慶成這種CP的存在!
                         (小山家的長男哭了)

在打西給生賀的同時.耳邊卻傳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懸疑配樂.不要懷疑.因為我在找歌 (笑)

害我現在一整個很想在凌晨4點大喊『犯人はこの中にいる!』←是的.凌晨4點你沒看錯 (被打~)

怎麼辦~我現在不止沒心情睡覺(!)還沒心情寫西給生賀耶~算了.反正西給不是我的擔

沒寫他也不會生我的氣頂多是害小山家的兒子今天下不了床罷了~

但明天(應該說今天吧!)要上日文課.還是早點去睡吧 ←但俺覺得我可以先出門吃早餐再回來睡覺..

以上~


Shige.20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