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要來啦!!難怪昨天有那麼大的暴風雨.. ←又在鬼扯~ 我是想去看糾纏不清五角戀的靈 ←喂!

arashi marks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開催決定!!

■日本公演/国立競技場

[東京] 国立霞ヶ丘競技場  ※屋外会場です(雨天決行)。
 9月5日(金)17:30開演
 9月6日(土)17:30開演

■海外公演(予定)
※公演会場・公演スケジュール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台北公演] 台北アリーナ(台北小巨蛋)
 10月11日(土) / 10月12日(日)

[ソウル(首爾)公演] フェンシング競技場
 11月1日(土) / 11月2日(日)

[上海公演] 上海大舞台
 11月15日(土)


怎麼辦?我有點想去看潤潤翔少欸~可是Ayu控的錢我都還沒存說.. ←直接被親友毆飛到天邊 (TEPPEN目指せ~

不過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還好確定不是卡褪來.感謝王子殿下保佑哪~  我再也不說你戴假髮了..

看不到富士貼勒比(?)啦~吼~生氣欸!我要看【新堂本兄弟】啦~ ←再次聲明.兩位主持人團名叫KinKi Kids不是堂本兄弟!

啊~DVD有收錄親親欸!事務所這次居然大放送成這樣.我好害怕啊~~~     ←害怕個頭..

可是我不懂初回跟普盤有啥不同欸..收錄畫面不一樣嗎?不然為啥有人說又跑去訂了普盤?別跟我說是Kiss畫面角度不同啊~

俺這麼衝動的人(?)可是會為了這種事而去收普盤的啊~快點跟我說有多重視角!! ←並不會發生這種事好嗎!

我是"那個"來躁鬱症也跟著來的靈..就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