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多虧了堂本大神支撐著我打完心得哪! (啾一個)

唉..期末考前一週一定要過得這麼累嗎? (捶肩)

這幾天為了趕各科的心得.前天熬到
凌晨三點半.昨天熬到四點..

其實我可以早一點睡的.但就是
有些人硬是在我想打報告時跟我啦勒

搞得我打完沒幾行.思考能力就瞬間就卡住..
(不要看旁邊.就是在說妳!)

早上還為了看好幾天沒看到的
《天使怪盜》結果八點就準時起床了

整個人累得差點沒爆肝~
(攤死在電腦前)

下週期末考.週一還要交一個不知道怎麼寫的
歷史電影影評

和一份不知道答案在哪的
歷史作業以及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交的邏輯筆記

週二要交中式點心的
期末心得.但我仍然不知道要怎麼寫開頭

接著下午還要考不知道是啥鬼東西的
經濟學和根本沒認真搞懂的營養學

週三算是考試週的中場休息時間所以可以休息一下..

週四的
老人護理雖然都是選擇題但我到現在連看都還沒看

而週五的
餐管肯定又是一堆雖然看過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寫的鬼東西

所以我已經有
明年再相見的打算了.. (攤手)

媽啊~好累的大二生活啊!!為什麼我的大二生活過得比大一還累勒?

還有我的校外實習啦!怎麼突然間大家都找到工作啦?!
(大驚慌)

這是什麼世界哪~~~~
(抱頭大叫)


不過想想..最近吸人
不知道是不是天天都被寶貝反撲都搞得那麼憔悴了

還不是一樣乖乖的去節目上耍笨.好賺錢養那隻愛敗家的
小海龜

丸哥除了每天都得下海去捕捉那些愛翻滾的下流鮪魚群之外

還得經營中藥店賣
軟Q丸百百勇給其他人才夠小公主買拳擊手套和鞭子

堂主每天也為了甜甜而四處收保護費.結果常常被條子杯杯追著跑

收不到保護費時.還得到
寶貝的牛郎店兼職裝一下田勇俊田中傑克

攻君們都為了親愛的老婆們這麼努力了.我怎麼能輸給他們呢!!

眾攻:怎麼被她這麼一講.我都替自己可憐了起來? (窩在角落啜泣)

算了算了!下學期就不用再當股長受鳥氣.這個暑假也不用返校打掃

可以開開心心的看
王子Endless SHOCK和滿滿一堆節目片子.. (瞇眼滿足樣)

為了接下來美好的暑假生活.為了J家的美少年們.再撐一個禮拜就行了!

接下來就每天都聽
《戰鬥一整晚》《不要再一次》來提振精神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