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這首歌..很想再看一次王子版的現場live版.就跑去YouTube找影片..沒想到卻意外找到最早期的原唱版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是80年代一個搖滾樂團的吉他手-真島昌利所做的歌曲 ←1989年發行的..俺才4歲欸~

而大家口耳相傳主唱者-近藤真彥前輩..其實應該算是翻唱者才對喔!大家不要再搞錯囉~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呢!之前看到
Ya-Ya-yah表演這首歌的片段時簡直樂不可支哪..唉~我還是放不下這一團...

唉..去年J家跨年控居然沒唱這首歌.讓我整個很錯愕耶!!俺可是期待這首歌期待了整整一年呢!
    ↑這可是每年J家跨年的必唱曲目哪~我想看大家一起倒地咬西裝外套的模樣哪~~~

而且去年的跨年也好亂.除了迎接NewS重新回歸那段稍微正常了一點之外.大家真的都一副慌亂的樣子

看來TOKIO真的很不適合拿主持棒欸.. (笑) 希望今年J家的各位不要再這麼慌亂了啦!

還有..我要聽《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啦!今年一定要唱啦!!是說..平成小孩團應該也會出現吧..

那直接把他們出現的畫面都卡掉算了..不然我會看不下去吧~

可是..我想看小兔子小涼欸..也有點想Yabu&Hikaru...   我為什麼總是在做這種嘴硬心軟的事呢!

明明就討厭不了這群孩子..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喜歡他們..

喜多川哪喜多川..你們家的爛決策真的把我害慘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