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新歌太好聽欸!他們的《Crazy Love》NewS《愛なんで》不相上下啦!!

不過卡褪好像有默默贏了的感覺..因為他們是六個人一起唱的..尬的!小笨開頭也唱得太催淚了吧~~~

(默默地把網誌音樂換掉..) 噓~不要講出去喔!不然N團那隻無惡意自我中心的腹黑寶寶會詛咒我

結果才打完上面那段話就突然給我停電..  全傑尼斯最不能惹的人果然是手越祐也

 祐:知道我不能惹還不把歌給我換回來!
       ↑不要笑得這麼無心機哪~

祐祐乖嘛~讓我放一陣子.聽膩了再換回去囉~ (笑) 那..俺睡覺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