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MSN狀態都是標題上的這句..手手真的很可愛耶!! ←每天都在講.小和美都被醋淹死了~

 還是換回茶髮的手手最高!金髮小手果然只能期間限定.看久了會閃到眼..俺不希望可魯陪我逛街啦!

是說最近不只都沒啥在講卡褪的事.連我家王子老頭都被我鎖在抽屜裡了 ←玩監禁遊戲?

可是可是..我有關心他們耶!!我知道阿卡最近忙著演梅子綠.和美阿卡會被橫山YOU推倒(?)

只能每天跑去片廠偽裝成戲裡的接送司機或是跟堂主一樣偽裝成路人甲.如果看到橫山YOU太接近阿卡

美麗小拳王就會衝出來搞破壞..尬的~小和美的護夫行動實在太感心了!

謎:根本沒這回事吧!村上家的YOU哪敢妄為哪~小心被雛媽巴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裕:為什麼我是村上家的..Hina才是橫山家的啦~~~
 ←YOU!老大不小了不要賴在地上啦~

然後..我家那個在【SHOCK】裡滾樓梯滾到駕輕就熟王子殿下居然說想挑戰22階以上的樓梯..

堂本光一你是瘋了嗎!!
一年不滾你是不甘心啊?
22階就有八公尺高了耶!!
還想挑戰22階以上的樓梯!
你找X是不是!! ←愛罵又不敢講的卒仔飯

拍完【スシ王子】電影版後不是有一段休息時間嗎?怎麼臉還是這麼尖?你到底有沒有記得吃飯啊??

年底跨年控宣佈了.紀念專輯也要發了.明年的【Endless Shock】也訂好日期了..

每年的年末到年初這段期間你總是特別忙.
な..光ちゃん快29歲了耶~麻煩你多照顧自己一點吧!

不要常常讓飯們擔心你的身體狀況.也不要想著要滾更高的樓梯好不好?


我不喜歡看你們吊著鋼絲在天上飛、不喜歡看你們單手抓著繩子轉、不喜歡你們坐在那麼高的鞦韆上晃

不喜歡你們很努力的在舞台上唱歌卻還要被やらかし欺負、不喜歡你們受傷了還要裝沒事地表演完

我不是堅強的飯.我會擔心會難過會捨不得會很想哭..可是我卻想當個必須忍受這一切的J飯..

所以..為了我們.請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我們畢生的請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