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內上了小八控而出現了一個うわさ..聽說年底亮內會退出NewS.完全歸屬關八

聽說料是Subaru爆的.沒有說得很清楚.只說了要大家等到年底.亮內退出N團的事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我滿希望他們能繼續留在N團..可是..其實他們的工作量很大吧!

就算真的要退出N團.飯們好像也找不出反對的理由..畢竟他們都是關西人.本來就跟小八比較好..對嗎...

剛才看了一個影片.是N團《Cherish》單曲時某個節目貼身採訪亮內一天生活(工作)的影片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很心酸.一樣都是J家人.但關東關西兩邊的Jr.差別待遇真的很大耶!!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但實際看到之後還是覺得好心疼..以前的KinKi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影片中的亮內從早上六點多就開始工作.還必須在東京大阪奔走著.所以一天之內就接了17個工作

雖然大多都是簡短的廣播錄音.但這樣的工作量真的已經夠驚人了.只是令我訝異的不只這些..

在影片裡他們聊起NewS關八的態度真的有差..我想他們真的是比較喜歡小八那邊吧!

ま~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N團就要從最早的九人團體縮減為五人團體了耶..再減下去就沒人了啦~

所以今年的N控也很有可能是俺親眼見六爺的最後一次機會了..我要把望遠鏡擦得一塵不染亮晶晶!
                         ↑俺開始強顏歡笑了...

怎麼辦..俺現在High不起來耶~想到明天(?)的中師要換成Tina我就頭痛..俺不怎麼喜歡她啊~

謎: 不是不怎麼喜歡吧!我看根本就是厭惡才對~

每次都一副微笑的嘴臉對人訓話.要是讓她發現我根本都沒背當天要考的單字那還得了!

明天要怎麼度過四個小時啊~~~~ ←明明只領三小時的薪水卻要忙四個小時  我到底在幹嘛?

快三點了..該睡了~唉..希望俺不要夢見Tina拿著英文單字表追殺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