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一下昨兒個半夜寫的日記..

最近來逛這兒的朋友應該有一股
莫名的無力感升起吧! (喂!不要看下面)

畢竟這裡幾乎快被以『
堂本光一』作為標題的文章給攻佔了 (笑)

唉~不是我拋棄我家可愛的
和美寶貝啦~只是最近真的沒啥新聞和爆料好講的

好吧!其實有一半是基於本人的私心所致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小和美殺埔裡有場NG了20幾次的吻戲

氣得
阿卡山G去唱KTV時差點把店裡的麥克風都摔爛
↑這一句純屬個人猜測.但應該與事實差不了太多 (笑)

是說..其實不關
山G的事吧~你還是回去練唱你的《擁抱我!斗真小姐》吧!

謎:我就說你根本就是個偽赤龜派的山龜間諜!(狂踩)

以及
和美接演了24小時TV的勵志劇.結果又被一堆自以為是唯仁飯瘋罵

但據傳聞
阿卡好像也有新工作要忙了.那些和貞子住同一個社區的青蛙們

卻依然在各大
應援赤龜的網誌裡靠夭.搞得很多版主們很無奈又肚爛

連勸對方放下屠刀改邪歸正去參考正確消息的勇氣都沒有了..

唉~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
赤小笨同學哪裡被事務所忽視耶!

不是之前才在
24小時TV裡耍小獅子脾氣鬧得轟轟烈烈還被前輩指責?

前兩週不是也才看到他和
丸哥合作的護脣膏廣告(我故意的..壞笑)

那些
唯仁飯到底是從哪一點看出他被忽略(or冷凍)啊?麻煩說來聽聽好嗎?

說到冷凍.我還真想知道是那個白痴放出
『赤西仁疑似被冷凍』的消息

這些人到底暸不暸
『冷凍』的意思啊!他要是真的被冰了還會出現在螢幕前嗎?

想想我們有多久沒看到
小草小內了.那才是真正的被『冷凍』了好不好!!

麻煩這些自稱
仁飯的孩子們不要再到處唱衰小笨了行不行!

還有.我要再次替我家
和美寶貝講話.請那些賤嘴的人不要再造口業了!

和美的工作量又不是他可以決定的.那是事務所替他接的.不關他的事

接勵志劇和下一檔跟
綾瀨遙合作的新戲都是事務所決定的.不是他!

不要只會說
戲都是龜梨在拍之類的蠢話!可以的話誰願意為了賺錢把健康賠掉!

說到這.
龜梨和也同學.不要以為飯們都沒發現你這孩子又瘦了的事實好嗎?

要不是心疼你.我真的很想問
你是不是找死?身體狀況差又忙著拍戲

都這麼辛苦了還不給我好好吃飯.是想把自己累出病根來才肯罷休嗎?

實在是越講越氣.
小的是這樣.老的也這副德性.兩個擔分明都想氣死我嘛!!

別人的擔至少都還知道自己身體差.還會記得照顧好自己
(ex:小桃、甜甜)

這兩個卻都要旁人為他們擔心得都快氣炸了才說
下次會好好注意!

你們倆到底還要飯們為你們擔多少心才夠呢?


昨天下午看了一個歷代F1賽車選手在賽程中發生意外的影片.實在很害怕哪!

那不是鬧著玩的耶!是真實的被攝影機紀錄下來的歷史畫面哪~

我的王子..可以的話.在我有生之年你都不要轉行當賽車手好不好?

我真的沒有勇氣去支持一個隨時讓自己活在生死邊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