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終於踩到殺埔裡的雷了!

小勇美那NG了20幾次的吻戲就這樣活色生香硬生生的擺在我眼前

整個很震撼哪!原來
兩個女孩子接吻也很唯美~ ←劇情全錯

我看我還是不要太早把
殺埔裡搬回家.以免太衝動就直接拿菜刀把片子剁碎餵豬

啊啊~剛才才看完重播的
野豬最終回.現在又讓我看到這個..

和美啊~就跟你說不要隨便誇下海口說牛郎店有你在就不會倒啊~
                 
↑好像不是這樣講的!

你看現在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小的成年的未成年的全都跑來包檯了啦~~~


龜:我沒有開牛郎店啊..那是阿卡開的.不關和美的事啦~~~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