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04'SUMMARY-山下智久

相信每個人都各自擁有不同的Summary

懷抱著各種不同的景色

以及各種不同的回憶在過每天的生活

人總會長大.一旦長大了就不可能再回到童年

等我長大成人.我希望可以抬頭挺胸地

將我小時候的回憶說給下個世代了孩子們聽

我希望我能成為那樣的一個大人


我是在1985年出生的.今年19歲

說到19歲這個年紀.在某些國家裡已經得跟著大人去參加戰爭

說到戰爭.到8月15日這天已經從終戰紀念過了59年了

我們能夠出生在這個沒有戰爭的時代.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能夠像現在這樣在大家面前唱歌.也是因為日本是和平的關係

我們希望能夠用我們的手.以及各位的手.永遠守護這個和平的日本

就是為了傳達這樣的訊息.我們才會站在這個舞臺上


和各位一起同樂的時間雖然就要結束了.不過我們衷心相信

有一天我們會再見到大家.而在最後.每個人都像這朵花一樣.擁有各自的顏色

希望明天開始.你們也要繼續懷抱自信.用笑容來面對生命.今天真的太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