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是一對長得完全不相像
卻有著血緣關係的姊弟

從認識你以來 你總是叫我"肉包子"
你說 我長得一付圓圓胖胖的樣子
怎麼看 都像一顆大肉包
我很生氣 卻又很無奈
沒辦法啊 瘦不下來又不是我的錯
倒是你 葵 為什麼你怎麼吃 就是吃不胖?

下雨的晚上 你突然抱住我 溫柔的說
我發現 我喜歡上你了
也許從減肥那時 也許是從別墅回來那時
也許是妳哭著來找我那時...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我 好混亂 但是 我看見了葵眼中的溫柔
我們是姊弟啊 哪有姊弟在談戀愛的?
你是在說謊吧! 我害怕又不敢置信的說
想看見你眼中的戲謔 卻怎麼也看不見
葵 你是認真的嗎?

你走進大雨裡 靜靜的讓雨水打在臉上
無法傳遞 無法宣洩 無法收回
滿腔熾熱的感情 只能讓雨水一點一滴的冷卻
你緩緩的轉過身來 露出苦澀的微笑說
百合 妳說的對
我剛才是在說謊 是騙妳的...

別離開我 葵
和我一起打打鬧鬧一輩子
一起喜歡菫...
在傾盆大雨中 我和葵緊緊擁抱
像是被整個世界遺棄了一般 緊緊地擁抱
雨水和淚水不停在臉上奔流
而我們的感情 找不到出口...

我們肩並著肩 坐在屋頂上看星星
你說 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回到天上
我問你 要怎麼回去?
你說 飛回去哪 我們身上都有翅膀的
我看了看身後 說 騙人 哪有什麼翅膀?
你笑著敲了我的頭 說 妳又還沒死掉 要什麼翅膀?

那天 你突然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你
我好著急好著急 這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好怕失去你
掉著淚的走在回家的那條彎路上
一個閃神 我看見了你
我追了上去 你卻一直沒停下腳步
葵.等等我!你去哪裡?葵~
在轉角處 你又消失了 而我的眼淚 再次掉了下來
因為 我發現 你身上的翅膀...

我們 不會再有血緣關係了
下輩子 由我來守護你 妳是我的!!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呵~實在太喜歡看"薔薇之戀"了~
看到小說寫的這一段時.覺得葵真的好可憐...
好希望百合能和他在一起...但卻又不可能改劇情~
也改變不了他們是親姐弟的事實...
所以想小小的改編一下...或許.這樣的結局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