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正聲明:詐欺日已經過了.而且我不喜歡拿J家消息開玩笑.本篇假新聞只是要貼出來讓大家看一下罷了~
     不必再問這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跟你確定...它是假的!!


中時娛樂•2009/04/01【內博貴,草野博紀宣布歸隊】
內博貴,草野博紀宣布歸隊, 日本人氣組合NEWS 8人再次集結

相隔3年, 草野博紀, 內博貴宣佈於NEWS新碟宣傳完畢後歸隊. 8人NEWS再次集合. 隊長山下智久表示, 8人NEWS再一次出現螢幕上,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內博貴表示, 單飛已久, 再一次回到NEWS, 我會非常珍惜, 現在有團員陪伴, 非常高興. 草野博紀表示, 我會加油的!



昨天好友來我家找我聊天.也順便一塊看了日劇跟替好友算了一下塔羅牌 ←也準備邁向神婆之路?

後來在閒聊途中我開了論壇.一上去就看到這篇消息..哀~明明知道是詐欺日.但看到這篇新聞還是馬上哭了 ←笨欸!

好友在旁邊完全掉..雖然她也是J飯.但並沒有擔到NewS關八.當然也無法理解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哪~

雖然擦掉眼淚再看第二次後馬上認定是假新聞.但還是有些不死心的希望是真的.後來我又開了中時娛樂的網站查

果然是假的!!其實J'P論壇的飯也都半信半疑地等張貼的人出來解釋.另一個KAT-TUN論壇的飯甚至已經氣到飆髒話了

雖然說在愚人節這天隨便騙人沒什麼大不了.但這樣的謊言並不是給我們期待.而是給我們更多的失落感哪!

也許編寫的人只是覺得好玩、或是希望給大家一個激勵.但老實說..真的夠了!這些年的種種轉變已經夠大家受的了

如果你不了解八個人對於N飯跟八飯的意義.就別開這種你開不起的玩笑來戲弄大家.我們是真心希望他們能有機會回歸

不是要在這種可以亂開玩笑的日子才拿出來當作笑話講講.時間過了之後又把他們倆丟到腦後.即使你是無心的..

詐欺日哪~就算做好再萬全的準備.看到這種消息還是會讓人嚇得手足無措啊! (遠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