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掛名的.別偷圖喲~ (燦笑)

大家好.我是在論壇上看到「限定顏T」這字眼出現.忍不住抖了一下的天野靈..還真的是顏T!

「限定顏T」獲得辦法請
按我去RUSS-K官網觀看(日語頁面)

然後剛才看到RUSS-K的夏季廣告了.BGM是4月底發行的新歌.還不錯聽..糟~ ←要聽的請自己按網誌BGM

誰要把我剛才的記憶刪掉.老娘沒聽到沒看到我啥都不知道啊~~~~~ (抓狂)

正在努力喀【33分~】 ←電腦總容量剩不到2G再不清真的會爆炸的傢伙 我認真地覺得某光王每看完一集

家裡電視就得換台新的..請不要隨便把魚頭娃娃戴在小桃頭上.太可愛了!!!

剩下四集就能看完啦!俺繼續努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