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網

隨著韓劇《花樣男子》的熱播,新一輪“美男”熱潮再度興起。在韓國M.net電視台評選出的全球100名“花樣男子”中,囊括了歌手、演員,甚至是運動員。他們有的秀色可餐,美貌不輸女生;有的妖艷陰柔,讓人無法拒絕。其中,李民浩憑借韓版《花樣男子》中F4之首的“具俊表”一角,排在第一位;另外兩名韓版F4成員金範(飾蘇易正)和金賢重(飾尹智侯)分列第三和第六位。

有趣的是,除了“韓版F4”,中國台灣版和日本版“F4”也大受青睞。日版《花樣男子》中的“道明寺”松本潤排在榜上的第5位,是日本演員中“第一花樣男子”。台灣版《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周渝民排在第13位,同樣在中國演員中排名第一。另外,中國台灣的鄭元暢排在第68位,與周渝民成為榜上僅有的兩名中國演員。而中國內地男演員無一上榜,不知是否因為內地男子崇尚陽剛之氣的緣故。

在網上,有網友評論道:“一群陰柔沒骨氣的男人,只有腦子進水的白癡女人會喜歡這些娘娘腔,這個社會太病態了,男人都不像男人,沒有一點陽剛氣;女人麼,都是喜歡一些假男人!”這種觀點獲得大多數網友的認同。



大家好.我是不看韓劇的天野靈..大家知道我貼這篇是為了哪些人吧? 潤潤第五名欸..

周仔仔元暢老大也榜上有名.開心~  剛才找到榜單.但上面全是些不認識的人名  ←老娘跟泡菜們真的不熟..

嘛~雖然號稱是全球100名花樣男子.但畢竟是韓國人舉辦的投票.榜單70%以上都是韓國人也是無可厚非咩~

大家也就別計較為什麼J家的名次怎麼會落差那麼大.而且沒幾個人上榜啦~有上榜就要替他們偷笑了呢!!

要知道.咱們台灣才三個人上榜欸..新聞說兩個是嗎?原來新聞記者不認識車輪餅飛輪海汪東城 (笑倒) 真不專業~

那來放一下日本藝人的榜單吧~J家才五個上榜..
 
5.松本潤
9.小栗旬
17.赤西仁
19.山下智久
32.玉木宏
35.速水重道(速水もこみち)
40.龜梨和也
43.小池徹平
49.妻夫木聰
54.三浦春馬
74.松田翔太
82.生田斗真
87.永山瑛太(瑛太)


好啦!換成日本人投票應該立場就會轉換過來啦~剛才看到永山瑛太還疑惑了一下

想說他是哪位怎麼跟瑛太同名XD 我真的一直以為他姓""名""欸~ (捂臉跑走) ←請原諒腦殘的我..XD

對了.今天晚上起要播【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喲!昨天很認真地清掉電腦裡庫存(?)的四集

然後我現在在看劇情越到後面越混蛋該死的【黑執事】.雖然劇情很它X的該死但我還是一集一集的追

為什麼我喜歡看的動漫結局都要這麼黑暗.這個世界已經變成黑暗王道了嗎?可是這種劇情又該死的好看.. (哭)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