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電影名稱確定為
【詐欺獵人】

就是啊..因為我住台南嘛~而且這是Pちゃん的首部電影.所以哪..

3/28【詐欺花美男】上映.有沒有台南的飯要一起去看首映的?

畢竟是J家的電影..還是跟J飯一起看比較high哪! ←記得上次去看祐祐的【疾走】.整個冷清哪~ (淚)

我想和J飯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看胸肌嘛~ 謎:YOU的意圖是最後那個吧! (踹)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計畫.而且現在也才一月.但..只是很想號召J飯一起去看【クロサギ】首映罷了~

而且如果台灣票房好的話.說不定喜爺一高興連病都好了就讓J家人每年都來台灣玩(?)開演唱會哪! ←有點想太多

喜爺:那個..其實爺爺我沒生病欸.. ←疑..不是被禁激之吻氣到住院了?

まぁ~反正不管啦!有沒有台南的飯要一起去看首映?

我是真心誠意的邀請大家.不是隨便說說的!!

而且我跟朋友也說好了.就算那天有工作也要一起請假去看.所以

請真的想去看首映的朋友來留言呦~

我們預計是去台南市大遠百娛樂城的華納威秀

所以看完還可以去附近的日本獨賣繼續聊天 (笑)

可以趁這個機會來個J飯的聚會.也不錯吧!!目前還不確定購票事宜 ←團體票會便宜一點嗎?

總之..有新的消息或變動都會在這更新..真心地希望台南的J飯能一起參與喔!!

暫時以上~



 剛才看過華納威秀的網站討論區.已經確定是3/28晚場開始上映

※晚場應該是晚上7點開始.9點結束 ←以一部電影約2小時來計算

上次去看L時.是下午6點開始劃位.7點準時上映.大約9點10幾分左右結束

但首映時間也許、可能、大概會提前幾天喔!!
         ↑照之前【死亡筆記本-L前傳】來推算的話..

不過也說不定.畢竟是電影公司說了算嘛!所以大家還是先確定3/28(五)這天吧~

但如果是晚場的話..9點結束.也不能在日獨那邊待很久欸.. ←10點就打烊了~

那..有新的消息我會再上來更新~

暫時以上~


華納威秀的留言板上有人在詢問是否有預售票.但並沒有明確的答覆

以下是華納威秀的回覆

威秀影城    2008/3/2 下午 04:01:00 
 
您好!此部電影為3/28上映,
威秀影城每週四即可預購至下週四以前的場次,
歡迎提早預訂。威秀影城 敬上

28號是星期五.但預購票只能預購到下週四之前的場次

所以最早也只能27號才能去劃位.目前還沒有聽到任何有首映或特映的場次

因此基本上還是以28號為主.我想問一下有這裡回覆說要一起去看的各位

要坐在一起嗎?如果想坐在一起.最好是27號之前能確定人數.然後一起購票

但這樣其實挺麻煩的.而且我也沒那麼多錢可以先買那麼多票

而且如果碰巧有人不能去的話.還要煩惱轉讓的問題..所以.如果真的想坐在一起

可能要麻煩各位28號當天約個早一點的時間集合 → 計算人數 → 直接購票

如果坐在一起的意願不高.那就當天到達時在外面認親.然後各自劃位

結束後再一塊過去日獨(笑)..各位的意見是如何呢?

然後哪..其實我每天都會空一些時間上來看留言.只是最近事情挺多的.暫時無法一一回覆

請對購票有問題或有其他建議的朋友在這篇留言喔!!我會盡量空出時間回覆的

那..暫時以上~


嗯..因為怕一起購票會產生一些小問題.加上有些飯大概也不想讓人認出是J飯

所以我跟親友討論後的結果是各自購票跟選座位..那有緣的話也許可能會坐在一起

不過當天我應該會打扮特別一點.所以想認親的朋友不用害羞.還是可以來認親喔!! (笑)

最重要的是..現在博客來有販售網路預售套票(兩張一組.520元)
.
各位可以去看看.有送日本原版限量BLINGBLING小海報一款+典藏資料夾喔!!
其實我已經為了這個而去訂票了↑

點我去博客來售票網看【クロサギ】預售套票詳細資料

剛才訂完票後看一下好像剩46個名額.各位想訂票的朋友請盡快喔!!

預售套票已全數售罄!要看的得現場購票或線上訂票囉~

如果只是想現場購票.華納威秀討論區回覆是說最快26號可以線上訂票以及查詢場次

不過我剛才訂票時看到上面的演出時間是打2008/3/28 20:00~2008/4/3 18:00

不確定電影是不是當天晚上8點才開演.如果是.各位年紀較小的J飯要注意一下時間

真的覺得時間太晚就請不要28號去看.隔天去看也是很OK的.千萬不要勉強喔!!

如果確定要去看28號那場.請記得一定要跟家長報備.不要讓家裡的人擔心呦..

Pちゃん不會希望大家為了看他的電影而忽略自身安全的~

那..暫時以上~



剛才跟親友討論了一下當天行程.我們決定看28號最早的那場

也就是下午四點半的場.看完大概六點半左右.然後再去吃個飯順便去逛日獨

場次有幾場我不是很清楚.但目前知道的場次有下午四點半、晚上七點多跟午夜十二點多的

趕不及看四點半那場的朋友可以看晚上七點多的.午夜那場可能比較適合成年人去看
喂!不要想歪~詐欺是保護級.沒有限制級場面哪~有的話我一定看午夜場 XDD↑

據說特映會當天有人帶了應援扇去哪~還有J飯看到Pちゃん的特寫出現就尖叫了呢~

希望當天大家也能這麼熱鬧喔!!那..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更新了.期待當天能遇上很多J飯喔!!

各位28號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