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阿~看到祐祐笑得這麼可愛.我就被治癒了~祐祐是仙女啊!!!青梅竹馬不要在一旁發呆..

大家好.我是昨晚關著燈在房間裡的書櫃區偷看書結果很用力的撞到額頭導致現在額頭整個好痛的靈
                  ↑老規矩.自己帶標點符號來加吧~

嗚~而且還是額頭正中間跟木製家具的角角親密接觸.真的有夠痛的!!真慶幸自己沒撞到什麼銳利的部份

對了!今天終於收到
小手圖畫日記了~ (灑花轉圈) 感謝隔壁的里長伯母幫我收了它雖然其實今天我人在家XDDD
           ↑點我去看《有筆有書有肝膽》看【小手圖畫日記】 (笑)

雖然書裡面不能用J家的圖.但內容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哪~~~害我中午坐在餐桌前抱著書完全無視俺的午餐

我娘還一臉疑惑的問我『妳買別人的日記幹嘛?』..媽.我第一次覺得妳這麼天真欸~XDDD

還有兩張超級可愛的人物小卡..一張是Four TOPS.一張是小手青梅竹馬還有哥哥哥哥的女朋友

謎:妳直接說增手成慶慶成就好了嘛! (毆)
        ↑對不起.我真的被印記洗腦得非常嚴重..

果然重口味的(?)看多了之後就會想看這種微甜的兩小無猜搞曖昧來緩和激動的心境哪!! ←是在激動什麼??

剛才晃到論壇上看到有人發消息說緯來日本台已經買下哥哥的女朋友主演(?)【父女七日變】了~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啦!嗚~我連燈會都不能去逛..  ←老實說我腿沒這麼短欸.. (笑奔)

慘了~【死神的歌謠】好好看!! ←不知不覺的就開來看了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其實它一點都不恐怖啦!!

還有好可愛的小..嗯..小孩.那個小孩是女孩子吧?雖然講話還有點口齒不清但好可愛喔!!!

厚!我娘出現了啦!!不能看了..  哼!沒關係.本大小姐明天再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