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終於把三魂七魄從台北小巨蛋裡收回一半的靈 (揮手~)

現在要來打這四天三夜的颱風天衝控之旅.但老實說我真的喪失記憶了耶~

現在腦子裡最清晰的片段依然是小手坐在鞦韆上笑得可愛的樣子

還有慶ちゃん跟我面對面比V字的模樣 

下午晃了一下論壇.一堆人講慶ちゃん好高好瘦好可愛.是怎樣啦!一場控後大家都卯起來擔慶ちゃん啊~

 ←這是5號早上坐在統聯車裡看著窗外風大雨大的我

上台北的第一餐是煎餃 ←又是Massu的最愛 本來我還有點一道湯品.結果俺點的酸辣湯卻被遺忘了!

其實第一天風還不算大.雨也是下下停停的..雖然天候不佳.但我們幾個還是撐著傘跑去逛五分舖 ←果然是女人..

因為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到101附近.所以有稍稍省了幾趟車錢..坐車的途中還意外發現前座也是要去看控的日本女生

 ←俺眼中的台北101.真的好高!同學叔叔家在附近而已..

因為這兩天是借住同學叔叔家.所以不能逛太晚.回家途中還買了章魚燒在牛肉麵店外的椅子上分食.真是好吃哪~~~
                     總不能在捷運裡無視旁人的吃章魚燒哪~↑

因為看時間還早.所以又搭了免費巴士回101附近.也順道去7-11買宵夜 (不是才剛吃過?!) 跟隔天的早餐

結果發現7-11裡面居然有一大堆日本人晃來晃去的 .讓我瞬間感覺台北市區已經被日本飯給攻佔了!

雖然很想看有沒有NewS來台的新聞.但叔叔家的電視頻道真的少得可憐
我能看到劉伯溫就該偷笑了

晚上我跟朋友A睡客廳的沙發上.雖然超軟超舒服超好睡.但客廳的冷氣好強害我有點感冒

以上颱風天衝控之旅第一天結束.. ←內容也太少了吧.. (毆)



第二天一醒來俺就發覺好像感冒了! (噗) 雖然外面天色的天色看起來不太好.但我們還是很快(?)的整理好出門

好啦~其實因為天氣看起來真的很不好.加上大家好像都水土不服拉肚子.所以硬是混了兩小時才出門

結果就因為浪費了這寶貴的兩小時.結果排週商的好時機就這樣硬生生的錯失了...

到達小巨蛋大概已經11點多了..因為前往小巨蛋途中我們聽信了附近某飯店警衛的話而走往反方向

結果風越刮越大.我們越走越不對.連忙問了一位路過的媽媽小巨蛋的正確位置在哪.才發現..

我們正一步步遠離小巨蛋哪!

浪費了好多時間才終於到達小巨蛋.排在場外其實還沒有那麼大的臨場感.只覺得外面風好大超想快點進去裡面

進入小巨蛋場內後.聽到飯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本來還很疑惑她們在喊叫個啥勁 ←還想該不會是N團出現了吧!

結果仔細聽才發現最裡面有歌聲和講話聲傳出.赫然發覺NewS正在裡面彩排!!

這時才真的徹底感受到『我真的要看NewS的演唱會了!』

 ←陪我度過衝控時光的應援扇..是八個人喔~

聽到小手Massu在裡面唱著《ミソスープ》時我整個人感動得狂起雞皮疙瘩哪~

不是CD也不是MP3是真人的聲音耶!

他們就在隔著的一道牆與一扇門內唱歌哪~~~  我想這種感動真的只有在現場的飯們才能感受到吧!
            ↑期間還聽到疑似六爺的聲音.但我跟朋友真的聽不懂他那一聲是在講啥?

雖然排週商的隊伍前進速度超慢.但跟著場內的音樂與本尊一起哼哼唱唱.加上前面兩個香港飯也不斷跟我們閒聊

感覺真的好開心! ←很莫名的跟人家混熟了~ 但..光是一首《ミソスープ》就唱了不下五次

於是到後來我跟朋友就開始了無意義的腦內妄想...


友『又是味噌湯!』

我『大概是他們倆一直沒練熟吧~不然就是有人的午餐一直吃不完』 ←為了排週商而快餓死的傢伙

友『我家大包子嗎?很有可能正在裡面吃著鼎泰豐的小籠包吧!』

我『難怪好像都只有手手在唱的聲音.原來是另一個還在努力的吃小籠包..』

友『說不定多出來的房間裡.其中一間都是在放小籠包』
      
↑啥是多出來的房間?請點

我『也太多了吧!是說這種颱風天鼎泰豐還得派人送小籠包來.還真是辛苦耶!』
                   ↑已經完全陷入妄想裡了...

友『啊~說不定剛才小亮喊了那句意味不明的話是在制止大包子吧!』

我『六爺其實是在喊「厚!Massu你不要再吃了啦~後面還有很多人等著要練solo耶~」

我&友『噗..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好不容易這樣笑笑玩玩的撐到下午兩點多.還被外面颱風吹落在透明天花板上的超大看板嚇到

結果最後還是被工作人員一句『下午三點立即封館』而驅離..  



買不到週商、演唱會延期都算了.最糟的是收起失落的心出了小巨蛋卻不知道該怎麼回去.木柵線關閉

我們又不知道該坐哪一號公車.連平常最好招的計程車都因為看我們濕淋淋的而拒載..

我和朋友們就在狂風暴雨中走來走去將近半小時.朋友B因為身材很瘦弱.還差點被強勁的颱風吹走
                 話果然不能亂講.真的有人會被風吹走耶!↑

最後我們真的覺得很餓又很累.只好先去附近的KFC填肚子.. ←不是龟梨粉絲俱樂部嘿~XDDD

 ←跟被颱風掃到沒兩樣的殘骸

吃飽後再度穿著輕便雨衣去招計程車.幸好沒多久就招到了.不然我們真的得困在台北街頭了~ ← 一整個狼狽樣哪~

晚上看了一小段不太懂在演啥的【惡靈古堡】後.就趁著外面風雨變小跑去逛附近的生鮮超市跟7-11

順便買了隔天要吃的早餐跟待會要吃的宵夜..是的.這幾天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吃宵夜或吃速食

幸好因為水土不服所以吃下去的東西還沒消化就原封不動的出來了 (好噁!笑~) .不然下次衝控恐怕得喝水過活啦~

因為排週商排得很累.加上沒看到控而感到更疲倦.所以10點不到俺就昏昏欲睡了...



結果隔天我還是賴床了..沒辦法俺真的有低血壓啊要我連續兩天累得要死又6點起床真的無理哪!

不過第三天真的就還好.時間算挺充裕的.除了寄放行李時搞得很驚險..因為小巨蛋場內的置物櫃不足

許多人其實都是看完控就準備回家的.所以放眼望去幾乎人手一袋行李.為了找可以放置行李的地方

大家無不卯足全力的往附近的各大百貨商場前進.本來我們想把行李放在環亞百貨裡.但因為開店時間還沒到

我們只能等..因為擔心置物櫃需要用到50元硬幣.兩個朋友就說要去外面店家換錢.留我在裡面保護行李

沒想到沒多久朋友回來後卻急急忙忙的提著行李對我說『快點!跟我們走!』搞得我一頭霧水
             俺還以為發生火災還是她們看到紐斯出現勒~↑

P.S.說到這個.朋友說路途中有看到一個COSPちゃん的人.我想當天也不少人看過她(他?)吧~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是男的哪..結果其實是當天有很多人都在COS小P?

結果朋友們繞過另外一邊往下走..某賣場有大置物櫃耶!原來她們是怕其他衝控的人發現才會這麼緊張.早說嘛~

在過馬路途中還被怪伯伯搭訕  感覺超不舒服~ ←記憶混亂以為是前一天發生的事.感謝朋友指正哪~

 ←是說..小巨蛋看起來真的不大耶!

進入小巨蛋前我突然被朋友A的尖叫嚇到.站在眼前的正好是兩個奇裝異服的臭臉少女.我回頭問朋友怎麼了

她興沖沖嚷著『是羅煞耶!!』想了一會我才想到她在講啥.正要回問人在哪時.她又接著尖叫說『啊~光也來了!』

是的.就是
印記系列的作者.而前面不到2公尺遠的兩名奇裝異服少女就是羅煞本人.尬的!頓時害我好想掌嘴..

本來朋友想過去找她們拍照.但因為害羞又很想上廁所.所以我們就決定先解決完生理問題後再出來找她們拍照

沒想到她們就這樣不見了..剛才下午跑去印記看的日記才知道原來她只看晚場.難怪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人~

我們是坐在藍區2樓.所以得從南區進入會場內.因為外面開始飄著細雨.我和朋友們就站在走道上聊天殺時間

沒想到一回頭居然已經長長的一隊人龍排在後面  原來大家都錯把我們當成排列隊伍了!!

以上~待續..yeah~ ←我也想玩這個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