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這幾個大男孩就活生生地站在離我幾公尺遠的地方唱著歌、跳著舞、招著手、送飛吻

活生生的NewS、用生澀的中文說著『妳好嗎?我愛妳們!』NewS、承諾要再回來的NewS

怎麼辦..我的心還遺留在小巨蛋裡.回不來了.....



哀~回來不到一個小時又要出門上班..好累!

我想再看一次控啦!!我要再看一次笑得很甜的生小手啦~

我想念他們啦~~~~
以上~
                 10/8 16:37



過12點了..看到生NewS已經是前天下午的事情了..怎麼辦..我發覺我真的好想念他們!

早上看了報紙.他們八點半才走..我還在睡死醒不過來的狀態.他們就回日本了~

結果顛簸了一路回到家就看到他們已經宣布要舉行冬控..怎麼辦.我想生NewS真的太吸引人了..


俺現在真的很有衝動為了再見他們一次而去衝日本冬控耶.. (直接被打)

友人A&友人B:不要吧~~~我們差點被颱風吹走耶!!

哀~只是放一下春控DVD來看都覺得像身歷其境似的.只是聽到演唱會唱過的歌都覺得要落淚了

天哪~我真的去看NewS控了!我看到生小手生MASU生Pちゃん生六爺生慶ちゃん生Shige了!!

小手開場時背靠背翻身時因為沒站穩而差點摔倒是真的
←才開場沒幾分鐘不要嚇我啊孩子~~

慶ちゃん提著簽名球的籃子經過花道時活像要去買菜的背影是真的 ←感謝朋友的提醒 (俺好壞..)

六人唱著中文版《NEWS NIPPON》是真的 ←這一段應該讓很多人感動不已吧~歌一響我就哭了..

亮ちゃん在花道上三八地跑跳卻差點被升降舞臺絆倒是真的 ←又再一次SHOCK ME了..

Massu『水噹噹』說成『水湯湯』是真的 ←聽說晚場的自我介紹還說成『我是小籠包!』

Pちゃん介紹關西Jr.時發現不熱絡而瞬間尷尬的臉色是真的 ←台灣飯真的很不熱情欸這樣不行啦~~~

在螢幕裡假裝互巴卻不小心來真的結果打了起來的KOYASHIGE是真的 ←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

坐在鞦韆上溫柔的唱著《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而笑得甜蜜的手越增田是真的 ←俺要融化了啦~

邊唱著《青春アミゴ》邊吊著鋼絲飛翔著的Pちゃん亮ちゃん是真的 ←厚!整場控都在SHOCK ME耶..

跟我對視而比了V字的慶ちゃん是真的 ←尬的.對望耶~我居然跟傑尼斯偶像對望了兩秒耶!!俺要哭了~~~

整個腦子裡滿滿都是控上的畫面.耳邊還是迴響著他們的聲音
以及Massu的小籠包

尬的~那一切真的不是夢啊!!

本來看到坐在前面的飯因為體積有點龐大不守規矩的往走道佔去.感覺滿不開心的

但看完控後卻又很慶幸她往走道那邊移動.不然我還真沒機會跟慶ちゃん互望而且比了V字呢!

唉呦~其實我真的很嚴重地發覺俺最近喜歡上慶ちゃん了.結果那天他居然還給我來這麼一個重擊..

害我看完控後滿腦子是慶ちゃん提著菜籃的纖細背影 (噗~) ←腰是標準S型耶!跟寶貝絕對有得比

小手也是.光是看到官方應援扇跟海報就覺得這孩子整個笑得太可愛害我整個很鬱悶怎麼忘了帶麻布袋..

不過讓我很訝異的是KOYASHIGE居然唱了《Private Hearts》.這首歌是我家王子殿下送給NewS的歌耶!

我以為他們不會再唱了說.整個大感動!還有小手和Jr.們合唱《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絆》以及《Care》

害我毛骨悚然起來..不是恐怖而是歌聲太清亮太好聽了..那根本是天籟啊!!


好了我整個人呈現待機狀態了.其他的有空再補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