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網頁-點我了解什麼是リラックマ[懶懶熊/拉拉熊]



這是俺在小欺(喂!)趁店員幫我裝飲料時偷拍的XD 一整組超可愛的!!!!(歡樂打滾



俺換到的是這隻-廚師小白熊 是隻感覺很傲嬌的粉紅小可愛(嗯?好像是在形容誰...XDDD

粉紅小可愛(誤)高度就跟小7的中杯咖啡一樣高.其他的(請參照第一張圖)應該也是差不多的高度

抓著大顆草莓一整個可愛到我好想幫牠取名叫堂本光一 (根本是1月1日限定的草莓光王嘛~XDDDD

然後閑著沒事我又幫牠拍了背面..結果我就..默默地糟糕了... (blush)



牠居然沒穿褲子啊~~~裸體圍裙啊~~~真的堂本光一了啦!!!(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