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路上.眼淚無法抑止的滾落紛飛

很徬徨..真的很徬徨..還是想起了梅子..

那天.在我很想念妳的隔天

打了電話來跟我說妳找到新工作了

可是很辛苦..很累..像哽咽了..讓我很心疼..

曾經的我們.不需要煩惱工作.不需要擔心沒有錢

不需要開頭就問最近過得怎樣.不需要在難過時靠著心電感應聯繫

回來的路上.掉著眼淚看著夜色.無邊無際的黑.什麼也觸不著.什麼也看不見

突然想起我們通信的日子.想起我們好像聊過『夢想』

妳說.妳想環遊全世界.和那個KOI一起

我呢?我忘了我說過什麼..大概是去日本看光一之類的吧!

曾經的我們.以為長大後什麼都不會變

曾經的我們.以為努力就會實現

曾經的我們.連閉著眼都能感應對方就在身邊

曾經的我們...為什麼這麼快就消失不見..

也許消失的只有我.所以總是在無助難過時希望妳在我身邊

總以為自己很堅強.經歷過種種打擊後還是能堅持下來

但是.現在的我..脆弱得連看著光一的照片.都想哭泣..

梅子..要是我見不到光一該怎麼辦?要是我撐不到見他的那天該怎麼辦?

或.見到他之後我該怎麼辦?我發現我毫無夢想可言.我最大的夢想就是他

我發現我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他而努力.為了他而堅持.為了他而繼續前進

這樣的發現.好讓人驚恐.好讓人難過..少了他.我是不是再也沒有活下去的意義?

想到這.我害怕得彷彿連心臟都要凍結..

我真的好怕這樣的我..這樣的悲觀.這樣的懦弱.這樣的無所適從..

悲傷的我一直將快樂的我吞蝕.前一分鐘還笑著.下一秒就淚流滿面

好可怕的感覺..這樣的我.有病對不對?再繼續這樣下去.我沒辦法正常的生活吧?

要是..連光一也沒辦法讓我離開這種困境.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覺得他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梅子.我好怕..真的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