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朋友給我的檔放到電腦裡.裡面包含我還沒去領回家的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網路版
                          ↑簡單的說就是日版+字幕罷了

剛剛才放來看一下內容.俺就驚悚的發現..在唱Pちゃん舉著火把亂跑的《サヤエンドウ》那段

我家小手居然抓著繩索在空中飛飛飛啊!

尬的.我完全不知道表演裡還有這一段啊!!

知道我看演唱會或舞臺劇時最不喜歡看到的畫面是啥嗎?就是擔們抓著繩索在空中晃啊~

怎麼辦?我可以在演唱會前一個月的今天跟友人們說俺不去嗎? ←直接被朋友們丟在鐵軌上等火車壓

喊是這麼喊啦~結果時間到了我還不是會興沖沖地整理好行李衝去台北..

 只是我真的很捨不得擔們這樣子哪~飛來飛去的表演已經成為J家的傳統.我無法說不想看

但是看著擔在自己眼前單手抓著繩索晃來晃去我真的看不下去啊!

目前因為這麼做而害我掉淚的人有兩隻.一隻是俺擔了12年的王子殿下.一隻則是我家寶貝小和美..

光是想到每次SHOCK公演.光一總是因為那樣飛而讓手臂痛了很久、手腕瘀青很久

這種痛要變成小手去承受..嗚~這樣俺會捨不得啦!!!就算表演很安全我也不要啊~~~

謎:這麼說..坐在鞦韆上唱歌那段好像也沒好到哪去啊~

演唱會前一週跟朋友約好要去天后宮拜拜.我想我大概只會記得祈求媽祖婆保祐他們演唱會平安順利吧!


好多歌..都是八人時期的代表作品..感覺心好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