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剛忘了看直播.所以只看到五分鐘的天野靈.下禮拜寶貝小笨同房喲! 但..【神の雫】下週是最終回!

難得我看出興趣來了說!!為什麼這麼快就最終回了啦~~~這不就表示我還沒買的日劇又要多一部了嗎! ←重點?

是說卡通卡褪的製作團隊終於知道迎合大眾口味了吼?聽說11號跟25號都是赤龜同房.相信這兩集的收視率一定會飆高



瞧瞧~這麼嬌羞的表情是要上哪看第二次啊?  早該讓他們倆同心同房同眠床了!! ←不要盜用同人本的斯露梗

你看連尺溪人的胸胸都忍不住跑出來跟和美打招呼了還好不是章魚燒 (喂!) 它期盼這天期盼多久了你知道嗎?

仁:不要隨便幫別人的胸部搭配對白

還好同眠床時不是穿這套不然胸胸一定會嚇得躲起來而且他的主人會擺臭臉然後隔天新聞又要說他們倆就算同眠床還是不和

謎:大家來此地前請自行攜帶標點符號.以備不時之需~

看到親友說日檢成績收到了.而且還過了(是二級喲!) 很替她高興呢!!哀..我的大概這兩天也會收到吧~一定很慘.. (哭)

剛才跟友人姊姊聊了一會電話.雖然抱怨過去年的慘事.但她還是很鼓勵我別放棄.要繼續努力..實在很感謝她呢!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先找到工作哪!  每次和其他朋友見面就會被問找到工作了沒.害我都冏到不想再出門了~

雖然知道大家是在關心我.但說真的..請適可而止吧~我不想總是苦笑著回答說『現在無業中』欸..

依然是無趣的一天.就更新到這囉!感謝每天還是一堆人來捧場~閑著沒事請多多留言.不然我會很想歇業喲!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