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播放器突然播了《ひとりじゃない》.害我不自覺奔去找了這個OP.大家好.我是很喜歡推理劇的天野靈~

好想把那套27集的金田一漫畫搬回家哪~前幾天才再度看完【偵探學園Q】.本來都把【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拿出來了

可是第一集才剛開頭沒10分鐘我又默默地關掉它.然後考慮是該再看一次天草涼 (誰?) 還是該看金田剛 (又哪位?)

想再看一次天草涼 ←到底誰啦? 是因為想試試自己看無字幕版的程度O不OK順便再看一次可愛的草苺糰子

想看金田剛 ←沒這個人啦! (怒毆) 是因為真的很久沒看了.我想念他~ ←剛才打成"她"是怎麼一回事?XDDD

可是堆在一旁積灰塵的【伽利略】我連一集都還沒看欸! ←連SP都下完了..冏 只能說J家人魅力無限大哪~ (望天)

好啦~廢話完了.來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OP吧!!我懷念年少時期的小桃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